【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愚人節】韓星金在中IG宣布確診新冠肺炎 被狂轟「玩笑開太大了吧」

發佈時間: 2020/04/01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南韓的疫情仍然嚴重,累計多達9,887人確診,死亡個案則有165宗。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今日在IG宣布壞消息,表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成為首位韓國藝人確診。金在中在IG留言:「我感染了新冠病毒。由於我的粗心,無視政府和周圍環境警告過的一切,我個人行為對整個社會的影響有多大...對於那些被我感染的人,我感到抱歉。」他表示現時身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令他回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想做的事很多,亦有很多想見的人。不少粉絲聽完消息後都大為擔心,而金在中所屬事務所表示正在確認事件。

 

相關新聞:【阿笨與阿占】日本演員志村健新冠肺炎病逝 終年70歲 藝能界感婉惜

{{hket:inline-image name="84682161_803655743461167_2316360411893604536_n.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金在中IG)

{{hket:inline-image name="KIM.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金在中 IG)

但由於今日是4月1日愚人節,不少粉絲都質疑金在中是否在開玩笑。而據韓媒報道,他昨日仍現身日本NHK的直播節目,並與日本女子組合乃木坂46同台演出。

 

其後金在中編輯相關貼文,改口稱一切只是愚人節惡作劇,他表示想籍開玩笑去警惕大家一定要小心。金在中又解釋:「大家千萬不要抱着『我應該不會中招吧?』的心態,因為任何人假如受感染,其家人、友人都可能會受感染。作為愚人節的玩笑我可能非常過火,在短時間內有很多人擔心我。我想告訴大家,新冠肺炎離大家並不遠 ,隨着確診數字逐漸上升,證明所有人都有機會感染。我甘願接受因這篇文章而受到的一切懲罰,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不過他的解釋依舊無法令大家滿意,慘遭無數網友砲轟,批評呢個惡作劇太過火。

{{hket:inline-image name="69864601_445419186132821_3463166449879083353_n.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金在中 IG)

今年34歲的金在中是前韓國流行演唱組合東方神起的成員,在隊內擔任主唱,現是韓國男子組合JYJ的成員。聲線以彩虹音著稱,亦多次擔任作詞、作曲及編曲工作。唱而優則演,2009年,金在中首次主演日韓合作電影《天國的郵遞員》,兩年後憑藉電視劇《守護老闆》獲得SBS演技大賞新人獎。2014年出演的電視劇《Triangle》,令金在中榮獲第7屆韓國電視劇節男子最佳演技獎,演技獲得肯定。

{{hket:inline-image name="bb.jpeg"}}{{/hket:inline-image}}

東方神起時期的金在中(左三)(圖片:東星娛樂)

 

撰文:羅慧怡、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