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4段情慘敗收場 庹宗康歐弟幸福成家

出版時間:2017/12/13

情路多舛
【毛敬智、蔡維歆╱台北報導】小嫻出道以活潑形象闖蕩演藝圈,她異性緣極佳,交往男友都是藝人。她10幾年前因和孫協志搭檔主持交往,之後分手。2002年和大12歲的庹宗康相戀最為轟動,但2年後也分手,一度傳復合,據悉2人因個性不合而分飛。庹宗康多年後在節目《國光幫幫忙》被問前女友中誰最難把,他坦言是小嫻,但小嫻之後情定何守正,庹宗康也大方獻上祝福。

小嫻(右)和歐漢聲因主持而相熟。
小嫻(右)和歐漢聲因主持而相熟。

戀圈內人沒好結局

小嫻之後跟歐漢聲(歐弟)主持民視《綜藝大贏家》來電,在一起3年,分合多次,2009年劃下句點,沒多久歐弟就和胡瓜乾女兒香蜜拉交往。小嫻接著和剛與天后張惠妹分手的何守正熱戀,2年就開花結果,但可惜仍不能走到最後。小嫻跟男藝人交往,一路辛苦,都沒有好結局,她11月受訪曾透露想重回校園,完成學業,彌補太早進入演藝圈,只有高中學歷的遺憾,當時顯然已透露出分手端倪。

小嫻(左)和庹宗康分手後仍一同上節目。
小嫻(左)和庹宗康分手後仍一同上節目。

孫協志不方便回應

對小嫻和何守正分手,舊愛庹宗康昨晚以簡訊表示:「今天在出外景剛才看到!不回應了吧!」歐弟也不願發表意見,歐弟經紀人表示:「沒有什麼好回應的。」孫協志經紀人una則表示:「不方便回應,在錄影,謝謝。」

小嫻(左)和孫協志曾因主持而傳出戀情。
小嫻(左)和孫協志曾因主持而傳出戀情。

本新聞文字、照片、影片專供蘋果「升級壹會員」閱覽,版權所有,禁止任何媒體、社群網站、論壇,在紙本或網路部分引用、改寫、轉貼分享,違者必究。

下載「蘋果新聞網APP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更多

《娛樂》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