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頌樂、Kassy 為全新合作曲親自填詞,現場版 MV 公開

Kassy、頌樂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頌樂、Kassy 兩位大勢歌手在16日發行感性合作曲《A Song From the Past (이 노랜 꽤 오래된 거야)》。

《A Song From The Past》是首以現代方式重新詮釋90年代 R&B 的復古風 R&B 抒情曲,由頌樂、Kassy 親自作詞,兩人像是在對話般唱歌,從歌名中就能知道這是首充滿感性的歌曲,就像很久的歌曲般,偶而或是偶然地找來的愛情故事融入歌詞中,給人熟悉又溫暖、親近的感覺,頌樂的爆發性歌唱力與 Kassy 細膩感性的溫暖歌聲正相搭配,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頌妹、Kassy《A Song From the Past》現場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