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田有紀柏原崇神社拍拖求子?

20161111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曾經各有一段婚姻的內田有紀和柏原崇,近日被拍到結伴往出名求子的神社拍拖。

日本藝能界失婚男女柏原崇和內田有紀,在2009年底發展姊弟戀至今經已6年,不時被目擊拍拖實況,感情十分穩定,去年更一度有傳好事近。最新一期《Friday》雜誌,拍到柏原和內田近日某個周末下午現身旅遊勝地日光東照宮旁邊的二荒山神社,沿途肩並肩傾偈氣氛溫馨,有鑑該神社出名是祈求安產和求子,加上他們各自已踏入39及40歲,似乎已開始為未來作打算。

事實上內田有紀工作方面發展順利,她有份參演的米倉涼子主演劇集《Doctor X 4》收視大勇,昨晚播放的第5集取得20.4%的收視績,連續3星期衝破20%。圈中人士睇好隨着該劇煞科後,她可能隨之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至於離婚一事遲遲未搞掂的米倉,近日被《Friday》拍到相約尊尼組合嵐的成員松本潤及新劇拍檔岸部一德等食飯,玩至清晨4時才離開,她和松本潤更在店前握手兼抱抱,十分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