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浩宇臉書貼收到兩顆子彈 下午將在電視台前公開說明

看YouTube影片像在看廣告片?1鍵密技完封所有廣告

中職/郭阜林生涯50轟達標 獅隊連19場比賽開轟

郭阜林。 報系資料照
郭阜林。 報系資料照

統一獅隊今晚在台南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隊,郭阜林在首局下擊出兩分砲,個人生涯50轟達成,獅隊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也推進到19場,繼續堆高聯盟紀錄。

兄弟今晚先發投手米蘭達,在前5場出賽拿3勝(0敗),投32局僅被擊出1支全壘打,4月12日首戰被獅隊鄭鎧文擊出,今晚再遭郭阜林砲轟。

首局這支全壘打,是郭阜林本季第7轟,追上隊友林安可,兩人並列獅隊排頭,在聯盟排行榜僅落後樂天桃猿隊朱育賢(11轟)。

郭阜林生涯累積50支全壘打,目前也是連續11場比賽擊出安打、連續7場比賽得分。

獅隊目前已累積33支全壘打,賽前和桃猿隊並列第一(32轟),桃猿隊今晚在新莊棒球場對戰富邦悍將隊。

郭阜林 樂天桃猿

延伸閱讀

中職/悍將對獅最省時 猿獅交手看全壘打大戰

中職/投打大失衡 獅隊教頭好頭痛

中職/潘威倫又1局爆生涯最慘開季 獅吞4連敗

中職/王威晨單場5安敲生涯第2轟 兄弟狂攻18分賞獅4連敗

相關新聞

日職/陽岱鋼3支2、1打點 對橫濱3戰猛揮5安

旅日老將陽岱鋼近況火熱,今天對橫濱隊熱身賽擔任先發三棒、一壘手,三個打數又揮出兩支安打,攻下全隊唯一一分打點,巨人終場1...

日職/敲出追平長打 王柏融:瞄準高球

日職火腿隊今天對上養樂多隊,台將王柏融首次在練習賽擔任第三棒,就為火腿隊打下第一分,追平比數,今天擔任左外野手的王柏融,...

日職/宋家豪登板 十球拿下中繼成功

在春訓因新冠肺炎中斷後,日本職棒今天再度展開練習賽,樂天金鷲隊投手宋家豪登板中繼,對橫濱隊投一局無失分,只用了十球就拿下...

中職/史上1萬轟出爐 朱育賢一砲為球隊留名

中華職棒史上第1萬轟在今天出爐,因場次關係,樂天桃猿隊朱育賢成為紀錄締造者,朱育賢的全壘打也「一砲雙響」,樂天桃猿隊、桃...

日職/大王歸位 王柏融連兩天開轟

備戰6月19日開打的日職賽季,效力日本火腿的王柏融用球棒宣示火力全開,今天面對橫濱隊井納翔一,第四局鎖定直球開轟,連續兩...

中職史上首次!2球迷因謾罵球員遭全面禁止觀賽

中信兄弟昨天與富邦悍將隊比賽,兩隊板凳清空,又發生球迷用三字經罵悍將投手陳鴻文插曲,中職收到備查資料後發出公告,「即日起...

中職/比賽球再怎麼彈 洪一中認為對短打、打跑沒差

中職上半季投打失衡,一堆比賽打到沒完沒了,聯盟已要求廠商從下半季起,降低比賽用球的恢復系數,富邦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

棒球/陳柏毓目標球速155公里 老爸陳炳男要他別急

北科附工青棒隊王牌投手陳柏毓即將畢業,未來發展值得期待,他的父親陳炳男(北科附工教練)表示,陳柏毓希望再提升球速,目標訂...

日職/小球迷親繪王柏融獲獎 火腿作成專屬T恤販售

日職火腿隊近期舉辦小學生繪畫比賽,並由陣中球員王柏融、中田翔、杉谷拳士等人親評。昨天公布得獎名單,「王柏融賞」由11歲日本小球迷獲獎,且製成官方T恤於網路商店販賣,單件售價3000日圓(約840台幣)

中職/「彈的賽」再現 4年前教訓還不夠嗎?

真的是彈力球!日前中職聯盟公布今年比賽用球彈性係數,高達0.574,和2016「彈力球年」的0.576差不多,因此,今年球迷也稱中職用球為彈力球,顯然沒從4年前的風暴記取教訓,審慎處理這顆球。

中職/人力及能力都要提升 裁判問題才能解決

中華職棒賽季因為疫情影響而成為全球率先開打,並獲得國內外關注,卻在開季一個月後產生了兩大爭議:比賽用球的恢復係數及裁判在比賽時放空。雖然比賽用球仍符合規範,但屬於接近高標的數值,因此聯盟目前已要求廠商

中職/身處瘋狂打擊聯盟 黃恩賜難成大投手

上周聯盟和各球團終於開始正視比賽時間過長、「投低打高」的問題,聯盟也提出初步解決之道,希望加快節奏,讓比賽品質更好,吸引更多球迷入場,這都是好事,值得鼓勵。 今年中職平均每場比賽時間超過3小時4

熱門新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