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杨巧双将在周二,就其童婚推文到警方录取口供。

“全国警察总长昨日已向我确认这并不是施压,让我感到欣慰,我会与警方合作录取口供。”

杨巧双是今午巡视甲洞孟加拉拉湖滨公园提升工程结束后,回应记者询问时表示本身暂不回应此事,直至周二会直接前往警局录取口供。

届时,行动党两名代表律师,包括沙礼占佐汉以及哥宾星,将会在下周二随同杨巧双,于上午10时配合警方的调查前往录取口供。

Advertisement

武吉安曼刑事罪案调查部总监拿督胡兹尔早前表示,警方准备援引3项法律条文,调查前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杨巧双,于3月9日在推文中发布有关童婚立场的言论。

随后,前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也为前副手杨巧双被警方传召问话一事打抱不平,提醒国盟政府不要对履行职责的国会议员进行政治恐吓;而行动党法律局主任蓝卡巴星日前也表示,警方针对一篇伪造贴文开档调查杨巧双,乃是“搞错对象”。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