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民進黨的「剛好而已」把台灣民主做小了

指考第二天登場 3大違規樣態、合規作圖文具一次看

悼「奧援叔叔」 李眉蓁:會讓人看到屹立不倒的自己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發文悼已故議長許崑源,強調明天許告別式之後,會讓大家看到她屹立不倒、還可以帶著微笑的自己。記者劉學聖/攝影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發文悼已故議長許崑源,強調明天許告別式之後,會讓大家看到她屹立不倒、還可以帶著微笑的自己。記者劉學聖/攝影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在臉書發文追悼她私底下稱「阿叔」的已故高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感慨多數名嘴發揮想像力、創造力、編劇能力,配合網軍1450正攻、側擊、左拐、右踢,編出台灣有史以來第二強的「攻擊網」攻擊她,她也從零知名度變成網搜第一名,她出身左營舊部落攤販之子的爸爸,還被栽上是眷村外省掛!

李眉蓁在臉書表示,他父親李榮宗和外號「奧援」的許崑源交情深厚,許看著她長大,私底下她都叫許「叔叔」。 

許崑源之喪明天辦告別式,李眉蓁今到靈前拈香,向許報告被徵召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以來遭到「攻擊」。她說,國民黨徵召她以後,許多對她的負評與抹黑排山倒海而來,電視名嘴紛紛發揮想像力、創造力對她砲轟,應該感謝名嘴們讓她從零知名度,變成網搜第一名嗎?

李眉蓁說,他們說國民黨揠苗助長,扼殺她這個身高「176公分」的苗!說她問政平平,完全不提她被高督盟評鑑「問政最認真」、「問政品質最優」的績效;還說她是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親戚才被徵召!

分化她與國民黨其他議員同事的情感,眼睛像被蒙住,沒有看到邱于軒、李雅靜還有黨團總召曾俊傑等議員陪她到選委會登記,在中常會宣布徵召時他們也在場,更沒聽到李雅靜在端午節時發電話語音祝福民眾端午節快樂,還加上國民黨已經徵召她參選的內容。

李眉蓁說,聽到李雅靜的語音時,感到溫暖,也非常感激她的氣度!

「以前常常和您打桌球的吳益政,掛上民眾黨的旗幟參加高雄市長補選,您想不到吧?民進黨就如你生前所說的,就是陳其邁。」她表示,當她確定被徵召後,有位和許崑源共同的朋友告訴她,希望選舉不要提到「爸爸」的事,她說好,因為她向來喜歡正面選舉,不喜歡負面批評;但是到現在為止,她的爸爸已經成為「全國最有名的爸爸」。

李眉蓁說,可以承受別人對她的批評與指正,但抹黑、造假不斷,連她爸爸是出身左營舊部落,一個攤販之子,也被栽上是眷村外省掛。

李眉蓁 國民黨 李雅靜 許崑源

延伸閱讀

是否輔選李眉蓁 侯友宜:不會忘了黨員角色

被疑出線是因「美麗無限」 李眉蓁自認不只顏值還有專業

被疑將回收韓市府團隊 李眉蓁:好團隊我都需要

陳其邁批李眉蓁:找韓團隊回來 無異於沒收66罷免投票

相關新聞

爭取高雄年輕選票 陳其邁:一定增加青年就業機會

從二年前的高雄市長選舉、今年的總統大選和第三屆高雄市長罷免投票,年輕選票備受重視。高雄市長補選這一局,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

傳不在競選團隊名單侯友宜自嘲「細漢」 李眉蓁:我才是細漢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的人事案引發外界關注,李眉蓁今天下午在高雄市議會受訪,對外傳名單一概不證實,並說今晚6...

李眉蓁「越級打怪」?苦苓曝她背後5大硬實力:不容小覷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皆推出人選來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選戰,國民黨由連任三屆高雄市議員的李眉蓁出馬角逐,她還自稱自己是「越級打怪」,這也讓外界都很好奇李眉蓁是何許人也?作家苦苓日前上節目時就談到李眉蓁背後有5大硬勢力,絕對不容小覷。

高雄補選最新民調陳其邁領先40% 名嘴點出李眉蓁兩大危機

高雄市市長補選即將展開,國民黨派出李眉蓁作為候選人,打算搶攻高雄市年輕選票,不過近期高雄補選最新民調出爐,指出有54.6%民眾會支持陳其邁,而李眉蓁僅有14.4%的支持率,代表民眾黨的吳益政則只有4.0%,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表示這是很嚴重的警訊,而她也點出李眉蓁選情的兩大危機。

高雄市議會補選議長 可能定在7月13日

高雄市已故議長許崑源本月27日已出殯,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預計明天下午提臨時動議案變更議程,討論補選議長的日期,目前國民黨...

柯文哲酸沒看報 李眉蓁:錯了就認 不會像林佳龍硬拗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指將爭取2030年亞運在高雄舉辦,但亞運報名時間已截止,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酸李...

蔡壁如任吳益政競選團隊總幹事 發言人不找帥哥花瓶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今天宣布競選團隊正式成軍,由立委蔡壁如擔任競選總幹事,謝立功擔任祕書處,政策部為立委張其祿...

鄭照新、林鼎超參與輔選 陳其邁陣營:韓團隊借屍還魂

高雄市政府前新聞局長鄭照新、前青年局長林鼎超加入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李眉蓁團隊,分別擔任發言人及青年團團長。陳其邁陣營發言人...

民眾黨公布競選團隊 綠發言人:吳益政被柯P借殼上市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今天公布競選團隊,立委蔡壁如擔綱競選總幹事掌兵符,記者會上全是民眾黨民代。陳其邁團隊發言人...

綠要李眉蓁嚴厲譴責中共 呂謦煒:不要抹黑又抹紅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上午開記者會,質問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譴責中國暴政很難嗎?」民進黨團書記長林智鴻要求李眉蓁...

不怕藍綠夾殺 吳益政:我對市政嫻熟比對手強太多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訪問,蔡提到,港版國安法...

獨/李眉蓁競選團隊曝光 許崑源妻、王金平任競總主委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曝光!競選總部主委由已故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擔任,競選榮譽主委找來立法院前...

熱門新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