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亮相央视黄金档 成《警察故事》最亮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7:35  新浪娱乐
殷桃亮相央视黄金档成《警察故事》最亮看点

殷桃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孙海英等主演的电视剧《警察故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殷桃在其中一个单元《我是警察》中扮演大案重要证人。

  在《警察故事》之《我是警察》中,殷桃扮演一个关键证人,“在这部戏里我就是片绿叶,给孙海英老师配戏。他扮演的老警察的智慧和勇气,必须要这个女孩给衬托出来,我们也不想拍成单纯说教的片子。那时候我正好刚刚看完好莱坞的《勇闯十六街区》,也是讲一个保护证人的事,对我多少有些启发。”

  在这部以警察为主的电视剧中,殷桃所扮演的健美教练常佳与警察孙海英发生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殷桃所扮演的角色,在刚强的警察群体中,绽放柔和美丽的色彩,成为剧中最亮的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