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 BRAVIA

放眼更遠,
加大尺寸。

更接近完美

增強影像。美學設計。創意控制。各方面的革命性觀賞體驗,盡在我們全新的 BRAVIA 4K 電視之中。

全新的 4K 為高動態範圍帶來非凡的對比度、色彩和清晰度。

OLED 純黑效果,聲畫完美配合。 

精彩的真實感

我們致力設計出能夠傳達創作者原創意念的電視。MASTER Series 能夠符合我們最出色工程師的嚴格要求,塑造亮麗奪目的影像。創作者從此可以馳騁想像力,在家中即可看到自己的創意如何真實重現。 

擁抱真實的世界

OLED 電視將畫面和音效完美和諧結合。觀看令人難以置信的黑色對比、直接從螢幕聆聽音效,全部確切真實,只因它捕捉得到。

感受 4K HDR 電視的美態

4K HDR 電視把明亮的 4K 與亮度、色彩和高動態範圍細節互相結合,讓每個場景都擁有令人驚嘆的真實感。

盡情享用電視功能

請在此觀看我們的操作方式影片及教學內容

從將電視安裝到牆上的指導,到調整影像設定或親子鎖的提示,您可快速而輕鬆地從操作方式影片中,找到您想要的資訊。

高解析度 Soundbar

透過無線重低音揚聲器,以清晰、三維立體聲、高解析度音訊和強勁的重低音,為對白、音樂和音效注入生命。體驗全新層次的家庭影院音效,設計可完美配合你的 BRAVIA® TV

Sony 4K 投影機

影院式 4K 投影機

讓客廳化身舒適方便的影院,享受精彩逼真的電影。

探索藍光影碟播放器

您最愛的電影,無損影像質素

使用 Sony 的藍光影碟播放器,播放影像色彩鮮明細緻,大大提升您的 4K 觀賞體驗。

最適合您的劇院級音效

無論您是身處於城中的小巧公寓或近郊寬敞的客廳觀看電視,我們的家庭劇院設備都能完美達成您的要求。

Sony Soundbar締造如劇院般的環繞音效

隨空間調整最佳音場

Sony Soundbar締造如劇院般的環繞音效

Sony 家庭影院環迴立體聲體驗

安坐家中,盡情享受電影之夜

體驗多功能系統帶來的真實 5.1 聲道環繞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