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繁體 > 音樂

韓國女歌手朴志胤上月與KAKAO共同代表趙秀勇結婚

19-04-22 15:44


韓國女歌手 朴志胤今天被爆料已在今年3月與韓國KAKAO公司共同代表趙秀勇舉行了婚禮,不久後KAKAO公司確認了消息屬實。

據KAKAO公司透露,朴志胤與趙秀勇在一起出演某網路節目時互生好感開始交往,在兩年多的交往後兩人終於在上個月舉行只有雙方親友出席的婚禮,正式結為了夫婦。

朴志胤在1993年作為模特出道,1997年推出專輯《天藍色夢》正式轉型為歌手至今已推出了7張個人專輯,趙秀勇作為行銷專家曾在韓國多家IT公司身兼要職,目前擔任著KAKAO公司共同代表。

明熙淑/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新聞線索及報導材料 press@mydaily.co.kr
NO1.new media 即時新聞 mydaily (www.mydaily.co.kr) 著作權屬 mydaily. 禁止非法轉載和散佈
登記號碼:首兒 阿00063    登記日期:2005年9月15日    發行人:金 雄    主編 :呂東垠
Mydaily(株) 首兒市 永登浦區 汝矣公園路 101, 7層(汝矣島洞,CCMM大廈)    編輯局代表電話:82-2-785-2935    策略企劃室代表電話:82-2-785-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