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國民黨淪一言堂 楊秋興退黨

  • 時間:2019-08-15 17:3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楊秋興1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繳回中國國民黨黨證,即日起退出國民黨。(圖:中央社)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被控詆毀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市黨部認定違反黨紀決議開除黨籍。楊秋興今天(1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繳回中國國民黨黨證,即日起退出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黨部的決議,未做評論並快速閃人。韓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表示「尊重黨的處分」。

楊秋興1978年起從政迄今41年,5年前加入國民黨,他批評如今的國民黨已淪為一言堂,未來將以無黨籍身分繼續關心台灣,不考慮加入其他政黨;他不後悔從政,下一步會先環遊世界散散心。

韓國瑜下午在災害應變中心主持0815防災工作會議,大約半個小時的議會結束後,他快閃躲避媒體,直說防災工作由副市長李四川回應。

對於高雄市黨部考紀會決議開除楊秋興黨籍,韓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表示「尊重黨的處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