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群姐歐陽波比現身《卡拉屋企》 同場而不相遇

發佈時間: 2019/03/28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入面的清潔姐姐群姐(許思敏飾)一向以影迷心態迷戀歐陽波比(歐陽震華),可惜兩人一直未有真正碰面的機會,《晴報》前陣子邀請歐陽震華為群姐拍攝打氣片,更揚言好想去《愛回家》客串一、兩集跟群姐試試做對手戲。(相關新聞:http://bit.ly/2GTiIXR) 消息一出,《愛回家》鐵粉都大感期待,希望集氣推到歐陽震華參與拍攝,而監製林建祥回應《晴報》時都開綠燈稱希望成事。

{{hket:inline-image name="BOB1.jpg"}}{{/hket:inline-image}}

歐陽震華早已開口話想客串《愛回家》,到底幾時成事?(《晴報》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529748230_5f87.jpg"}}{{/hket:inline-image}}

群姐在劇集入面真的很愛「歐陽波比」。(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有眼利的網民指,其實群姐與歐陽震華早已在《一屋老友記》入面同場,而今日凌晨時分重播的《卡拉屋企》第8集中,大家一開場就見到「群姐」的蹤影,當時許思敏人飾演一個黃家的鄰居,在電梯入面講炒樓經,講到天花龍鳳,不少網民即時Cap圖洗版驚叫:「群姐呀!」未幾,黃家屋企入面又出現一個大家期待的影子,就是歐陽震華,歐陽震華稱呼「白頭佬」楚原為契爺,兩人都談論到樓價升的問題。大家都慨嘆,群姐同歐陽波比再次同場而不相見,實在是緣慳一面,陰公!到底群姐幾時先遇到歐陽波比?大家惟有繼續期待一下!

{{hket:inline-image name="IMG_1210.jpg"}}{{/hket:inline-image}}

許思敏現身劇集《卡拉屋企》,令不少觀眾驚訝。(圖片:《卡拉屋企》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IMG_1212.jpg"}}{{/hket:inline-image}}

思敏姐姐繼續發揮師奶本色,在電梯跟大家討論樓價。(圖片:《卡拉屋企》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IMG_1213.jpg"}}{{/hket:inline-image}}

歐陽震華轉個頭就現身白頭佬屋企,喂呀,你有無搭電梯呀?見唔見群姐呀?(圖片:《卡拉屋企》電視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