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片名
選擇
地區
查詢
電影排行榜
  • 台北票房榜
  • 全美票房榜
  • 預告片榜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2020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延尚昊導演率《屍速列車》製作團隊斥資220億打造精彩續作

★姜棟元偕影后李貞賢將設法帶眾人逃出喪屍浩劫

★發生在《屍速列車》四年後的故事…

 

4年前,從那場前所未見的災難逃脫的政錫(姜棟元 飾),被指派了無法拒絕的任務,再度重返完全遭外界孤立的朝鮮半島。政錫的任務是必須在限時內確保被指定的貨車,並逃離已成為廢墟的半島。過程中,喪失理性的631部隊和比4年前規模更大、更令人畏懼的活屍大軍們,不斷襲擊政錫一群人。

 

就在危急瞬間,倖存於廢墟之地的敏晶(李貞賢 飾)一家人幫助政錫逃過危機,他們一同把握逃出半島的最後機會。回到半島的人們、苟延殘喘的倖存者以及瘋狂至極的活屍,他們將展開激烈的生死決鬥……

 

統計時間 : 2020-07-25~2020-07-26
致命窺弒

★ 歡樂出遊入住豪宅,竟發現入住的不只有你…!

★ 繼《大劊人心》、《鎖命危機》後,最坐立難安的驚悚體驗!

★《出神入化》戴夫法蘭科(詹姆斯法蘭科親弟)演而優則導大展才華!

★ 租屋網站暗藏殺機,入住前請確定房內沒有陌生人!

 

兩對情侶計畫在週末出遊,於是在租屋網站上租到一棟濱海豪宅。他們滿懷期待地住進這棟房子,卻在主宅側邊發現一間上鎖密室,甚至還感覺到有人無時無刻在監視著他們。不過眾人萬萬沒想到,在這棟豪宅裡面的,可能還有其他的陌生人…。

 

統計時間 : 2020-07-24~2020-07-26
怪胎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是彼此的怪胎。

陳柏青是一名嚴重神經性強迫症患者,有非常嚴重的潔癖,非不得已要出門時都是全副武裝;穿防塵衣、戴手套、戴口罩,還會不停的洗手,所以他幾乎沒辦法正常社交生活。在一般人眼中,柏青就是個異於常人的怪胎。每月的15號是柏青唯一一天出門採買的日子,就在某個命運的15號,他遇見了與他「同病相憐」的另一個怪胎—陳靜。陳靜除了跟柏青一樣有嚴重的潔癖之外,她的皮膚只要在家以外的地方待上超過四小時就會嚴重過敏,全身長出紅斑。原本以為自己要永遠孤單活在這世界上的兩人,老天爺讓他們相遇,發展出一塵不染的愛情,彷彿擁有了彼此就不再害怕被世界遺棄。然而這段看似命中註定的關係,卻在柏青的強迫症突然消失後,漸漸的變了調…愛情的承諾,真的能永保新鮮嗎?

 

統計時間 : 2020-08-03
你最近瀏覽的電影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

Copperfield

上映日期:未定 片  長:未提供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IMDb分數:6.6 導演:
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
演員:
期待度

你想看這部電影嗎?

想看 不想看
(共9人投票)
67%
想看
滿意度

請給這部電影評分:

尚未開放網友評分

(共0人投票)
0.0
綜合評分
劇情介紹
★ 《史達林死了沒?》英國喜劇鬼才阿曼多伊安努奇最新力作

★ 狄更斯經典文學作品《塊肉餘生錄》全新華麗視野改編

★ 《失控危城》戴夫帕托、《窒息》蒂妲絲雲頓、《怪醫豪斯》修羅利 實力派卡司笑看人生

★ 入圍201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英國獨立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劇本在內11項大獎

★ 獲201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劇本、最佳男配角、最佳整體卡司、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5項大獎

★ 北美由福斯探照燈影業盛大發行

 

改編自1849年出版的小說《塊肉餘生錄》,講述主角大衛考柏飛(戴夫帕托 飾)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人生故事。

 

詳全文
展開劇情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