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龙棒厂家选河间鑫久利塑料制品

公司概况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河间市鑫久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317-3808788

手机:13932777639

手机:18403170327

邮箱:hjxinjiuli@126.com

网址:www.hjxjl.com

地址:河北省河间市米各庄工业区

公司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简介

  河间市鑫久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温钩钉、铝制保温钉尼龙棒、射钉等产品,所有产品均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CCC产品质量认证,属于可以信赖的高品质产品,可以供消费者放心的进行使用。为了提升保温钉性能,我们还结合了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用精湛的工艺、丰富的经验制造质量上乘的产品。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北京、天津、保定等地,交通和通讯均比较发达,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近年来,河间市鑫久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高品质的产品,良好的销售网络,先进的设备及技术、科学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精益求精,不断开拓进取,将全新的市场理念融会在生产经营中,使产品畅销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内蒙、山东、山西、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等各大中小城市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作为正规的保温钉加工生产商,我公司主要除了生产性能稳定的产品,我们还注重培养员工的服务精神,不断完善公司服务机制,倡导“顾客至上,微笑服务”的宗旨,力求每一位客户都能在我厂得到贴心的关怀,并露出满意的笑脸,在此我们全体员工竭诚期待您的莅临。

1534169077923506.jpg


欢迎给我们留言
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姓名
联系人
电话
座机/手机号码
邮箱
邮箱
地址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