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結.分@謊情式
簡介
首播日期: 2011.10.31
家庭,由一對夫婦開始建構。閃婚、結婚、離婚、不婚、再婚、金婚……在現今自由戀愛的年代,婚戀關係千變萬化,離婚率卻不斷飆升。其實漫長的婚姻路途難免有波折,不論二十、三十、四十、五十的年齡層都難幸免。可是,男人偽裝堅強,害怕被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害怕被人發現她可憐,問題往往越弄越複雜…….到底世上有沒有幸福婚姻的方程式?還是現今婚姻變成彼此欺騙的“謊情式”遊戲?

四十歲後,投資失利 力...更多
 
人物
監製關永忠
編審彭美鳳, 潘漫紅
演員張兆輝 (飾孫家安), 商天娥 (飾簡亦寶), 陳奐仁 (飾吳樂仁), 滕麗名 (飾簡亦丹), 袁偉豪 (飾高青雲), 林夏薇 (飾孫寧安), 胡楓 (飾孫鳳奇), 謝雪心 (飾李佳芳), 陳曼娜 (飾季美麗), 雪妮 (飾羅少紅)
其他演員李思欣, 沈愛琳, 潘曉彤, 羅鈞滿, 李泳豪, 李雨陽, 李家聲, 祝文君, 張秀文, 陳思齊, 曾敏, 魏焌皓, 湯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