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半蘋果新聞報道︱今晚9:30曾美華繼續為你報新聞!

更新時間 (HKT): 2020.10.09 00:01

《9點半蘋果新聞報道》本周一晚上9點半已正式首播!大家可繼續在《蘋果》YouTube頻道《蘋果》Facebook《蘋果》果燃台收看。

自預告上周推出後,坊間反應熱烈,與此同時亦紛紛競猜誰是女主播。結果大家也猜中了,那熟悉、響亮的聲音,以及展現出自信、專業的半張臉,正是前主播曾美華和陳美茵。其中曾美華已率先在周一起,亮相《9點半蘋果新聞報道》,今晚亦會繼續與大家見面。

這次亦是曾美華自2014年離開主播崗位後,再次報道新聞,她笑說是兌現承諾:「我記得當初離職後接受過一個訪問,有應承過大家,希望在不同平台跟大家見面,我現在有兌現承諾啦!」提到今日的電視新聞報道,在題材、用詞和立場上,明顯比以前不同,曾美華認為可能是電視台的方針有變:「其實都係要持平,無論你主播又好、編輯又好、記者又好,都唔應該側重一邊,太多個人主觀,都好影響篇報道。」

陳美茵也離開了主播崗位4年,這次受邀,僅來回幾個訊息便爽快答應,全因她十分期待參與其中:「《蘋果》要開一個每晚定時定候live新聞報道,我覺得一定會有新元素,係電視台唔會見到。」《9點半蘋果新聞報道》的宗旨是「報真相、講人話」,被問到是否有種使命感驅使她為大眾發聲,陳美茵說:「使命感係好沉重同嚴肅,我唔會咁輕易去講,只不過我哋係人,講人話係好基本。」

《9點半蘋果新聞報道》每晚9點半準時於《蘋果動新聞》YouTube Channel、《香港蘋果日報》Facebook專頁及《果燃台》同步直播。若觀眾在YouTube Channel觀看,只要按購買Super Sticker或超級即時通訊,便可以行動支持我們!新聞有價,報真相需要勇氣,更需要你。

服裝:曾美華-Roksanda ( OUTNET)、陳美茵- Iris & Ink

化妝:Chris Lam , Kyo Lee ,曼曼

直播網址:

《蘋果》YouTube頻道

《蘋果》Facebook

《蘋果》果燃台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 / 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一格照片,一個故事,Follow蘋果Instagram!
Banner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