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出現第10例非洲豬瘟 撲殺生豬破10萬佔全國1%

    非洲豬瘟蔓延,目前南韓撲殺生豬將破10萬頭,佔全國產量1%。(歐新社)

    非洲豬瘟蔓延,目前南韓撲殺生豬將破10萬頭,佔全國產量1%。(歐新社)

    2019/10/02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非洲豬瘟疫情持續擴大,繼上月27日仁川市江華郡一處農場出現第9例確診後,南北韓交界的京畿道坡州市也確認第10例確診,是該地第3起病例,同時今(2日)坡州市又發現1例疑似病例,目前南韓撲殺生豬將破10萬頭,佔全國產量1%。

    《韓聯社》報導,韓農林畜產食品部宣布,昨在坡州市的疑似病例呈陽性,成為南韓第10例非洲豬瘟確診,對京畿、仁川、江原等地發布48小時生豬禁運令,第10例確診農場飼養2400頭豬,方圓3公里內有9家農場共飼養1.2萬多頭豬,撲殺生豬數量恐大幅增加。

    自非洲豬瘟爆發以來,南韓已撲殺9.8萬頭生豬,預計未來將有11萬多頭生豬將被撲殺,佔韓國生豬1%,由於第18號米塔颱風將襲朝鮮半島,防疫單位憂心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恐沖刷掉疫區的消毒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