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高速串起台州6个县(市区) 线路图一览

[导读]台州沿海高速公路全长147公里,主要由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这三个部分串联而成,经过三门、临海、椒江、路桥、温岭、玉环6个县(市、区)。

沿海高速串起台州6个县(市区) 线路图一览

台州沿海高速公路全长147公里,主要由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这三个部分串联而成,经过三门、临海、椒江、路桥、温岭、玉环6个县(市、区)。全线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项目总用地17000亩,拆迁40万平方米,总工期为4年,概算总投资约386亿元。

台州楼盘地图 每日报价 图说地产 看房团购报名 景观房 区域资讯 各县市房源

台州沿海高速概况

乐清湾跨海大桥将穿越茅埏岛

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处在三个工程的最南面,路线北起于温岭城南,南终于温州乐清南塘,路线全长38.219公里。全线主要经过温岭城南,玉环沙门、龙溪、玉城、芦浦、海山(茅埏岛),以及温州乐清南塘镇,总投资120亿元。

这段工程一共有4处可以互通,温岭和玉环的市民该从哪里上沿海高速?据了解,温岭市民可从沙门互通上高速,玉环市民则可从玉环互通、芦浦互通(兼停车区)、海山互通上高速。如果往南到温州乐清南塘枢纽,可由此上甬台温高速。

据了解,乐清湾大桥跨海桥梁主要由乐清湾1号桥和乐清湾2号桥组成,其中即将在年底开工建设的乐清湾1号桥,起于玉环芦浦乡分水山,连接大麦屿疏港分离高架桥,终于茅埏岛东岸,桥梁全长4000米。1号桥的通航孔桥可以通行3000吨级海轮(代表船型杂货船)。

乐清湾2号桥起于茅埏岛西岸,连接海山互通主线桥,终于乐清南塘镇东山头。桥梁全长3230米,主桥全长685米,主跨为365米双塔双索面叠合梁斜拉桥,钻石型塔,边跨设辅助墩。1号桥的通航孔桥可以通行5000吨级海轮(代表船型杂货船)。

台州湾跨海大桥可通航万吨级海轮

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路线起点位于三门县六敖镇连心塘,终点位于温岭市城南镇沙头门。

全线经过三门蛇蟠、六敖、健跳、浬浦、小雄、泗淋;临海桃渚、上盘、杜桥;椒江前所、三甲、椒江农场;路桥蓬街、金清;温岭滨海、箬横、石桥头、城南,全线路线全长102.366公里。据了解,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有枢纽1处,互通9处,服务区两个,总投资240亿元。这处枢纽位于椒北,可由此进入台金高速。

这9个互通分别设在三门的六敖、浬浦;临海的桃渚、杜桥;椒江疏港大道;路桥金清镇与蓬街镇交接处;温岭的滨海、箬横、城南。也就是说,当地市民可以从这些地方上台州沿海高速。

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上有两个服务区,分别在临海的桃渚和温岭的石桥头镇。

再说说台州湾跨海大桥,跨海桥梁北起于椒江北岸化工原料基地,南到椒江南岸十塘、十一塘结合部。台州湾大桥全长4038米,主桥全长948米,主跨为488米双塔双索面叠合梁斜拉桥方案,H型塔。桥位处水域宽约3500米,江底地形平坦,呈浅碟状,水深4—6米,主航道通行10000吨级海轮(代表船型杂货船)。

三门蛇蟠设有一个服务区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主要北起宁波象山,南至三门六敖,其中由台州负责的约为6.7公里。在这个工程里,还有一个服务区,位于三门蛇蟠。



家,自此触手可及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房产台州站官方微信(台州楼市);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台州楼市”,体验微信找房等各种新功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楼市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