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葵涌葵翠邨今日起入伙(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一直致力為有住屋需要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可以負擔的公共租住房屋,最新落成的項目是位於葵涌的葵翠邨,今日(四月三十日)開始陸續入伙。
 
  房委會發言人表示:「葵翠邨共有兩座住宅大樓,分別為樓高24層的碧翠樓和樓高23層的綠翠樓。大樓為非標準式設計,坐落在三層非住宅用途的平台上,提供866個出租公屋單位,預計可容納居住人口約2 400人。」
 
  兩座住宅大樓的單位類型,包括一或二人單位、二或三人單位、一房單位及兩房單位,室內面積由約14平方米至約37平方米,部分單位設有減音窗緩減交通噪音。
 
  屋邨平台提供社會福利及休憩設施,包括一所安老院舍暨日間護理中心、一所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長幼兼容的遊樂健體設施及休憩場所等,為居民提供舒適的公共空間及環境。
 
  此外,葵翠邨設有停車場,提供21個有蓋私家車位、兩個輕型貨車位和五個電單車位。屋邨地下設有兩個公共運輸服務上落客區,以及一個有蓋多用途活動空間暨羽毛球場。
 
  葵翠邨鄰近大型商場及食肆,距離港鐵葵芳站只有五分鐘路程。屋邨地下設有一間便利店,為居民提供基本日常所需。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葵涌葵翠邨兩座公共租住房屋大樓今日(四月三十日)開始入伙。
葵涌葵翠邨兩座公共租住房屋大樓今日(四月三十日)開始入伙。圖示居民辦理入伙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