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聯盟》璞園、領航猿陣容有異動 關達祐升格加入領航猿

2020/11/13 18:08

關達祐。(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璞園新賽季兵分二路,以璞園之名續戰SBL,P. League+成立桃園領航猿參戰,今日他們宣布兩聯盟的球員名單,在後衛方面原定代表領航猿的吳家駿和菜鳥關達祐互換,吳家駿將在第18季SBL續戰,和施顏宗、老將林金榜共同幫助球隊。

SBL今日各球團需繳交18季球員名單,只是籃協尚未公告,璞園搶先公佈,由吳家駿、施顏宗、溫立煌、李家慷領軍,搭配老經驗的林金榜,以及今年剛選上的盧峻翔、姜廣謙,還有林義恩、陳景隆、蔡揚名、李冠霆、杜譽城、梁浩真等過去落選或無法在SBL站穩腳步的球員。璞園總教練由顏行書擔任,助理教練則是桑茂森,兩人過去曾在國立體大合作過。

在領航猿方面,總教練是劉義祥,教練團有黃啟峰、楊宜峰,球員則是陳冠全、彭俊諺、林耀宗、陳靖寰、陳世杰、關達祐、施晉堯、張耕淯、林正、孫思堯及「新台灣人」Q.戴維斯,預料他們也會再找3名洋將,以14人出征P+聯盟。

關達祐。(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