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卡通形象出爐 網路漫畫同步推出

KPOP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16:00   韓星網   2

從8月20日開始,JYP娛樂通過官方推特(twitter)陸續公開了旗下男子組合GOT7各個成員的卡通形象宣傳圖,今日(8月25日),公開了又GOT7全員的卡通形象,以及以其為主角的網路漫畫《GOTOON》。

這批卡通造型不僅體現了GOT7七名成員的外形,更融入了每個人不同的性格和個性,刻畫細緻入微,甚至可以一一找出每個成員的表情、穿戴的時尚服飾和單品等等,十分有趣。

網路漫畫《GOTOON》從25日開始將在官方網站上隔周連載,描繪GOT7實際的日常生活和在活動中發生的小故事,被期待將獲得粉絲熱烈回應。今後,《GOTOON》將和GOT7的活動同步進行,向歌迷展示GOT7更豐富多面的形象,並通過GOT7的卡通形象製作豐富多樣的產品。

JYP方面表示:「GOT7卡通形象推出以來受到國內外熱烈反響,我們將用更多方式向全球粉絲呈現GOT7的面貌。今後也計畫通過這些卡通形象舉辦多種多樣的活動、推出不同的內容,請多多關注。”

目前,GOT7正在準備在日本的出道和日本全國巡迴演出,並將作為主角出演由JYP Pictures和優酷土豆共同製作的網路電視劇,展現出了次時代韓流偶像的面貌。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相關新聞
留言/評論
  • Nicole ToFu Jing Man
    Ting Moonmoon
    1
    . 2014年8月25日 16:23
  • 楊龍財
    第1個應該是BaM BaM 2 Mark Cute
    2014年8月25日 17:18
主頁 » KPOP » GOT7卡通形象出爐 網路漫畫同步推出
© 2020 KSD韓星網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關於我們 廣告查詢 免責聲明 招募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