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三胞胎、小愛⋯ 2歲惹人疼露熙退出《超人回來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露熙確定退出!演員奇太映、柳真在2015年4月生下女兒露熙,長相可愛、惹人疼,在2016年1月正式加入節目,觀眾可說是一路看著露熙長大,從她不會站到會喊爸爸、媽媽,然而,繼三胞胎、小愛等人氣童星離開後,韓媒28日也曝光露熙確定退出的消息,而他們的錄製已在27日完成。

▲▼ 繼三胞胎、小愛後⋯ 《超人回來了》2歲惹人疼露熙退出。(圖/翻攝自KBS)

▲▼ 2歲惹人疼露熙確定退出《超人回來了》。(圖/翻攝自KBS)

▲▼ 2歲惹人疼露熙確定退出《超人回來了》。(圖/翻攝自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露熙2016年1月成為節目固定班底,雖是家中獨女,集家中寵愛於一身,個性卻十分乖巧,且對於食物誘惑毫無抵抗,被封為「吃貨妖精」,而她的爸爸媽媽奇太映、柳真夫妻倆雖已結婚逾6年,感情仍相當恩愛,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露熙一家自開播以來累積許多忠實觀眾。

▲露熙與爸爸奇太映的互動受到觀眾喜愛。(圖/翻攝自KBS)

▲露熙與爸爸奇太映的互動受到觀眾喜愛。(圖/翻攝自KBS)

然而,繼三胞胎、小愛等人氣童星離開節目後,露熙也在28日被證實已錄完最後一集,結束與《超人回來了》近2年的情誼,據官方消息表示,奇太映雖已完成最後一集錄製,但該集播岀的日期還未確定。

護國神龍!安西大醮打造「米龍」 不懼11級強風...9萬斤白米祈福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

訂閱《影劇新聞》電子報: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