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模拟联合国全球年会

2009年8月5日至7日 
瑞士 ,日内瓦

  “模拟联合国”活动组织青年学生们扮演各个国家的外交官,以模拟联合国会议的形式,阐述观点、开展辩论、进行投票表决并做出决议,以此熟悉联合国的运作方式,了解世界大事。目前世界上70多个国家都开展了这样的活动。

  联合国新闻部将在2009年8月5日至7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第一届模拟联合国全球年会,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年龄在18岁到24岁之间的大学生代表将应邀参加。

联合国大使的回答

活动起点

  这是模拟联合国活动的起点,主要教大家如何着手建立模拟联合国俱乐部,如何选定一个模拟联合国会议并注册,以及如何选定一个国家。

会议准备

  为学生干部、代表和顾问老师在研究全球化问题以及搜集关于各国政策、形势、历史和文化的信息等方面提供指点和帮助。

常见问题

  有关模拟联合国的常见问题及解答。

友情链接

  关于联合国基本知识、全球性问题、成员国、相关资料、模拟联合国俱乐部以及会议方面的信息资源。

互动论坛

  使用互动论坛进行提问、寻找问题解答,并可与世界各地模拟联合国活动的参与者进行联系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