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1日讯)随著青年党(MUDA)的申请注册状态迟迟未有进展,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指出,他们已委任前总检察长丹斯里汤米汤姆斯和前律师公会主席安美嘉担任代表律师,若申请注册状态在7天内仍未有进展,届时他们将把此案带上法庭。

赛沙迪今日率领两位青年党的代表即林伟捷和阿菲嘉(Afiqah)前往布城社团注册局和该局副总监会面。

会面结束后,他说,自己被告知,社团注册局仍在考虑青年党的注册申请,未获批准。

他指出,青年党在9月17日已向社团注册局提出新党申请,如今已超过3个月,但仍未从社团注册局获取有关申请状态的进展。

热门新闻

阅读全文
(示意图)

隔离出关 女子揪9人吃火锅后确诊

阅读全文
黄晓明为戏暴瘦,不过消瘦的他,五官变得更立体,不少网民认为,他重回到以前高颜值的巅峰期。

传婚变后同框旧爱 黄晓明地狱减肥餐单公开

阅读全文

网红污蔑餐点“是剩菜” 害餐厅生意受创倒闭

阅读全文

龙婆惊世预言2021年 “一条龙将称霸全球”

阅读全文
(图取自网络)

花积蓄送独女出国留学8年无联络 父心碎立遗嘱财产送朋友

阅读全文
休旅车失控撞向一旁,拖车员遭持刀砍死,卧尸大道旁。

私会党轿车“夹攻”拦截 拖车员遭砍死大道旁

阅读全文
保持约1.8米距离,仍不足以保证安全

女学生与患者相距6米 同处餐厅5分钟染疫

阅读全文
迪丽热巴被爆热恋黄景瑜,粉丝等不到迪丽热巴的回应,却等来了她和黄景瑜将在东方卫视同台跨年的消息,粉丝恐怕要失望了。

被爆与黄景瑜热恋 迪丽热巴引爆脱粉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