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和巫统元老东姑拉沙里将在今天下午召开联合记者会,相信将为这不稳定的政局投下震撼弹。

马哈迪和东姑拉沙里曾是多年的宿敌,在1987年巫统党争时,两人的分歧甚至导致巫统分裂。

不过,近来频频传出两人合作筹组新政府的消息,尤其在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于10月召见声称拥有足够国会议员支持的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后,又召见东姑拉沙里,就传出姑里与马哈迪联手争取支持,要推翻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政府,也阻止安华任相的传言甚嚣尘上。

根据媒体所接到的通知,马哈迪与姑里是于今午在吉隆坡的阿尔布卡里基金会举行记者会,两位政坛老将会有什么重大宣布,令人关注。

热门新闻

阅读全文

陈自瑶冷笑后送抱 发文疑回应王浩信得奖感言

阅读全文
来自台湾的“大马媳妇”陈谕今日在面子书上透露自己不幸确证的消息,感叹一直行事小心依旧防不胜防。

“再小心都会中” 陈谕确诊大叹好冤枉

阅读全文

【万千星辉2020】镜头后的有趣画面  马国明贴心扶汤洛雯下楼梯

阅读全文
(示意图)

运女友遗体回家违行管令 少年罚1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