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巧了許冠英與林正英同日死

2011/11/10 06:00
許冠傑(後排左起)、許冠武、許冠英、許冠文都活躍在香港演藝圈,除許冠武擔任幕後工作外,其他三人都是幕前藝人,圖為4兄弟多年前和父母合影。(香港成報提供)許冠傑(後排左起)、許冠武、許冠英、許冠文都活躍在香港演藝圈,除許冠武擔任幕後工作外,其他三人都是幕前藝人,圖為4兄弟多年前和父母合影。(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許冠英(左二)在電影「殭屍先生」飾演林正英(右)的徒弟,師徒倆竟在同月同日離世;右二為演員錢小豪,左為導演劉觀偉。(香港明報提供)許冠英(左二)在電影「殭屍先生」飾演林正英(右)的徒弟,師徒倆竟在同月同日離世;右二為演員錢小豪,左為導演劉觀偉。(香港明報提供)

香港喜劇演員許冠英前晚疑因心臟病發在家中被發現身亡多時,享年65歲, 1985年他曾以電影「殭屍先生」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他卻自認是男主角而拒絕領獎。巧合的是,片中當他師父的林正英,竟也和他一樣都在11月8日離世,師徒倆際遇令許多影迷不勝唏噓。

許冠英前晚疑因心臟病發在家中逝世,享年65歲。(香港成報提供)許冠英前晚疑因心臟病發在家中逝世,享年65歲。(香港成報提供)

疑心臟病猝死 許冠武報警破門

據香港警方透露,前晚8時50分左右,許冠英胞兄許冠武向警局報案,表示多次致電許冠英都沒回應,到他獨居住所也無人反應,遂找鎖匠開門,進門才發現許冠英已倒臥屋內不省人事,當救護人員到達後證實許冠英死亡多時,且已出現屍斑。

由於許冠英多年來患有心臟病,警方不排除他是在家中病發猝死,知名導演高志森表示,許冠英年多前曾做心臟手術並植入晶片,近年來需仰賴心臟輔助器,平時他多半在住家附近茶餐廳用餐,店員回憶近幾個月他很少光顧餐廳,僅在一個月前看他路過,當時並無異狀。

許冠英 倒楣樣最令人難忘

許冠英生前最讓影迷印象深刻的,是他在電影裡總是被欺負,或是演出倒楣角色,其中又以電影「殭屍先生」裡的徒弟「文才」算是他的代表作,該片是他與林正英扮演師徒,而「師父」林正英卻早他一步在1997年11月8日因肝癌病逝,更驚訝的是,前天也正是「徒弟」許冠英離開人世的日子,不少網友感慨說:「師徒倆在天國團聚了,願他們從此安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 TOP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