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versal Music

Entertainment

艾薇〈失重前幸福〉勇奪三地數位冠軍,團隊驚喜慶生見萌犬淚腺失守

被蕭敬騰看好並簽下成為師妹的艾薇日前推出首支單曲〈失重前幸福〉,登上 KKBOX風雲榜台灣、馬來西亞、新加玻三地華語新歌日榜冠軍。工作人員替19日滿23歲生日的她提前慶生,讓她感動地哭成淚人兒。

毅然馬來西亞隻身來台發展的艾薇,在異鄉打拼對於節日慶祝的時刻特別容易感觸良多,12月19是她23歲生日,唱片公司的同事們便集體策劃為她慶生,以約她到公司開會的名義,讓她出門;接到通知的艾薇以為是要開單曲推出後的檢討會,一度很緊張,在家不斷想像各種被檢討評論的狀況。一踏進公司,同事們列隊拉炮歡迎她,看到佈置的氣球,還有滿桌的馬來西亞菜、慶祝她生日和數位冠軍的大蛋糕和禮物,讓她感動地說不出話。

環球唱片替艾薇提前慶生並慶祝歌曲拿下三地新歌日榜冠軍。

© Universal Music

 沒想到這場生日趴還有特別來賓,就是兩隻可愛的柯基犬Didi & Nana,艾薇立刻想到自己遠在馬來西亞的家人和愛狗Bobe,坐在地上跟狗狗玩的她忍不住淚崩,但就像她形容自己容易哭也恢復得快,擦擦眼淚又轉頭跟狗狗們玩。她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身邊所有人都健康,以及不要遇到壞人,大家都是好人!

艾薇即將迎接出道後第一次的跨年演出,重點是可以演唱屬於自己的個人作品,艾薇興奮地表示,「要全力以赴把準備好的東西表演給大家看,因為表現的好就會有更多人去聽我的歌。」屆時如果台下的人一起大合唱〈失重前幸福〉她也一定會感動到哭。

艾薇看到可愛的柯基犬想到家人和愛犬不禁淚崩。

© Universal Music

12月18日於艾薇Ivy官方YouTube頻道以及IG將推出艾薇100天成長日記,看她如何從蕭敬騰的「咬一下」開啟冒險新篇章。

【艾薇Ivy Day100 成長日記】EP.1 收拾行李之小天使快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