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署達標! 罷韓四君子向關聖帝君還願 敬獻「功在高雄」匾額

    罷韓四君子今偕同罷韓團體代表、高市議員郭建盟,一起向關聖帝君還願與再次祈願。(記者王榮祥攝)

    罷韓四君子今偕同罷韓團體代表、高市議員郭建盟,一起向關聖帝君還願與再次祈願。(記者王榮祥攝)

    2020/02/16 11: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四君子今與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行動的代表與志工夥伴,敬備清茶素果與「功在高雄」匾額,向關聖帝君還願,除感謝庇佑罷韓連署達標,也再度祈願神明帶領高雄與台灣克服困難完成罷韓,並平安度過此次疫情。

    罷韓四君子尹立、李醫師、陳冠榮、張博洋,今上午與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行動的代表與志工夥伴,齊聚高雄意誠堂,並準備清茶素果、甜品金帛、功在高雄匾額、罷韓巧克力等,向關聖帝君還願、同時也再次祈願。

    罷韓團體指出,感謝關帝聖君與列位眾神庇佑,在勇敢的高雄人、志工、里長、議員、立委等各連署代收點的夥伴幫忙下,罷免韓國瑜市長第二階段連署,原訂1個月30萬份的目標,於啟動連署後第18天達標。誠心感謝關聖帝君慈愛,庇佑罷韓漫漫長路。

    罷韓團體祈願,接續所有罷韓夥伴的連署書,皆能安全地送回總部;祈願持續在街頭擺攤連署的志工夥伴,皆能平平安安,不被威脅恐嚇;祈願接續24小時的分里整理連署書、造冊,能夠安安全全的進行,更願能儘速完成。更願帝君引領眾志成城的精神,帶領高雄與台灣克服困難,團結一心完成罷韓、更平安度過此次疫情。

    罷韓團體敬獻功在高雄匾額給神明。(記者王榮祥攝)

    罷韓團體敬獻功在高雄匾額給神明。(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