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站塌天花冒煙 乘 客拔足狂奔躲避

32分鐘前

中環港鐵站發生塌天花事件,一幅1米乘半米的石屎從大堂往A至C出口的扶手梯天花剝落墜下,發出刺鼻氣味及揚起冒煙,乘客拔足狂奔躲避,事件中暫時未有人受傷,《蘋果》正就事件向港鐵查詢。

事發於傍晚6時許,現場為中環站大堂往A至C出口靠左邊的扶手梯,附近為港島綫往柴灣方向的3號月台,一幅1米乘半米的石屎從天花剝落墜下,煙霧瀰漫,現場消息指石屎墮下前傳出一陣刺鼻的臭味。由於當時未有乘客經過,所以未有人受傷,事後有港鐵職員到場疏導乘客,警方亦到場調查,暫時未知塌天花的原因。

讀者謝先生表示,事發時他正在3號月台等車,其間突然聽到「嘭」一聲的巨響,之後傳出一陣刺鼻的氣味及冒煙,未幾便聽到多人尖叫,四處躲避,「好多人掩住鼻走,嗰陣大家都仲未知咩事,扶手梯上面啲人拿拿臨跑落嚟,無幾耐就見到舊石屎冧落嚟」。他見到港鐵一名男職員立即上前,安排扶手梯上的乘客離開,而當時站內亦不算人頭湧湧,「好彩今日係星期六,如果唔係平時呢段時間好多人放工,後果可能不堪設想,有人受傷」。

《蘋果》事後到現場了解,見到石屎塌在扶手梯底旁邊的地下,而假天花亦搖搖欲墜,港鐵職員嘗試將假天花啪好但無果,只好將往A至C出口的3條扶手梯暫停,並用帆布遮蓋,並要求乘客到另一出口離開。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Signal 63836568、WhatsApp 《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

或致電:63836568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 / 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追實城中突發大小事,即 like 蘋果【現場】FB!
Banner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