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Morph》将面世 抱恙跳弹床拍封面

2014年10月16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敬轩 张敬轩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轩仔)的红馆演唱会举行在即,其全新创作大碟、加盟英皇后首张专辑《Morph》亦同步推出为演唱会做势。向来以唱作人见称的轩仔其实于年前遇上创作上的瓶颈,在苦无出路之下毅然决定转投舞台剧寻找灵感,期间参演了《我和秋天有个约会》及《EQUUS》等,结果在舞台和演员身分得到启发,获得无穷能量重回音乐创作上。张敬轩说:“香港舞台剧演员收入不稳定也不高,但他们依然坚持,就是凭自己对行业和社会的一份使命感,坚信自己的作品可以影响别人,这些原来我一直忽略了。”

  这张专辑是轩仔重返乐坛的力作,故其封面拍摄亦制作得一丝不苟,即使他带病上阵都表演得甚为专业。拍摄封面当日轩仔不幸患病,所有工作人员在准备期间和他化妆整头时都小心翼翼保持安静,好让他埋位前好好休息。对今次非常重视的轩仔一埋位时即刻交足功课落力跳弹床,完全看不出他抱恙在身。工作人员又要在他面前撒彩色粉末以製造效果,可怜轩仔不能带口罩误吸入粉末,结果令他拍完一整天后身体更不舒服,但看到拍出来的照片后他笑言:“吸入很多也不计了。”他又希望乐迷能买实体CD从头到尾顺序听每一首歌,用心感受他特意安排的歌序,跟在网上分开一首一首听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敬轩Morph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