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肉客与星巴克继续合作
在内地推出别样牛肉
烧烤风味三明治

了解更多GO

限时供应:2020年10月12日起

植世代牛肉芝士汉堡
6城高能上线

了解更多GO

麦德龙中国上线别样汉堡TM
丰富可持续膳食选择

了解更多GO

别样肉客TM与盒马鲜生合作
宣布进军中国内地零售市场

了解更多GO

别样肉客TM与西诺迪斯
达成经销合作伙伴

了解更多GO

别样肉客TM携手星巴克中国
在华推出别样牛肉TM

了解更多GO

别样肉客TM
了解不一样的成分

了解更多GO

后一页

前一页

Go Beyond®

打破界限 告别传统 粉碎预期

了解更多GO

KYRIE IRVING

全明星控球后卫

Go Beyond®

别样肉客返璞归真,从简单的饮食源头问题开始解决: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从动物身上获取肉质呢?为什么不能用植物蛋白质直接做成肉食呢?答案是,这是完全可行的 —— 而且我们做到了。我们希望别样肉客的植物肉产品可以让您和家人享受大快朵颐的乐趣,并用我们的产品烹制您喜爱的菜肴,同时为植物肉对均衡营养、环境可持续性和动物福祉带来的积极影响感到欣慰。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盘中美食带来积极变化和更多惊喜。

哪里可以买到别样肉客™产品?

麦德龙

别样汉堡™自 7 月 15 日起,在麦德龙中国的以下指定商场销售:
麦德龙上海普陀商场、麦德龙上海闵行商场、麦德龙上海浦东商场

GO

盒马鲜生

别样汉堡™自7月起在50家盒马鲜生上海门店及APP平台上进行零售,并计划于2020年9月扩展到指定的共48家盒马鲜生北京门店与杭州门店

GO

星巴克

别样牛肉™目前已在大部分星巴克中国门店的“GOODGOOD星善食™主义”菜单中独家供应,提供三种不同的菜品:别样牛肉™烧烤风味三明治、别样牛肉™经典千层面、别样牛肉美式酸辣酱大卷。

GO

肯德基

2020年10月12日起,植世代牛肉芝士汉堡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6城高能上线,限时供应。

GO

The Happy Monk(广州)

别样汉堡™ 自2020年9月起登陆The Happy Monk 广州三家门店。

GO

Charlie's Burger (上海)

别样汉堡™ 自2020年8月起登陆Charlie's Burger上海多家门店。

GO

2020 ©Beyond Mea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