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在任何地方,生活都離不開飲飲食食,可以親自煮出自己喜歡的美食就更有樂趣。近年很多本地和外國的YouTuber都會拍片分享自己的飲食心得,風格各有不同,有些夠晒生活化、有些製作很細緻、有些則Sell做法簡單,片類和食物一樣各適其適,讓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來煮食。

「煮」家男人 嘴巴想旅行

點Cook Guide 美食甜蜜蜜

How to Cook That 高難度甜品

「煮」家男人 嘴巴想旅行

別以為這是一個「住家男人」的飲食Channel,原來這是煮食結合旅遊的節目!主持Uncle Bob親自遊歷世界各地不同的城巿,教大家煮當地的特色美食,由德國鹹豬手、印度烤肉拼盤到土耳其薄餅,種種美食都難不倒他,彷彿帶你的嘴巴環遊世界!

網址︰www.youtube.com/user/bobsyouruncle1981

點Cook Guide 美食甜蜜蜜

甜品永遠是減壓良藥!這個頻道以簡易的食譜,教你煮出各式甜品,包括卡通Macaron、抹茶卷蛋、玫瑰蘋果撻、杧果流心豆腐花布甸……包保不懂煮食的人都能變成甜品達人,男仔想氹吓女友開心,記得學番一兩招!

網址︰www.youtube.com/user/dimcookguide

How to Cook That 高難度甜品

這個來自美國的飲食頻道不是Sell製作簡單,剛好相反,專教人製作非常精緻的蛋糕,好像消防車、高踭鞋、手機等造型,像真度極高,至今訂閱人數已經過百萬!想整個蛋糕幫人慶生、同朋友開Party,在這裏偷吓師最適合不過!

網址︰www.youtube.com/user/howtocookthat

文:Soman(互聯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