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舖是非多多】楊明疑派現金券吸客 堅持撐警:做乞丐也唔會妥協

更新時間 (HKT): 2020.01.17 18:55
(資料圖片)
(社內相)

楊明前年與友人合資開設燉湯店,兩年內擴充至4間分店。逾半年的修例風波,楊明的湯店捲入不少是是非非,去年10月,其位於灣仔店外的舖頭貼了兩張紙寫上「支持香港」及「支持你們」,而店外更貼出「免費贈飲」、「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及「反對蒙面法」等字眼,令網民質疑該店扮「藍轉黃」吸客,事後楊明表示只是店員為人身安全設想,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自行貼上,其後已撕走。

今年元旦,灣仔店遭人打破玻璃兼掟雜物,事後有網民爆出疑似楊明與友人私下微信的對話,楊明留言表示即使店舖被「裝修」仍頂得住:「生意沒了隨時可以再做,人性沒了不知道怎樣找回來,就算我做乞丐也唔會妥協,永遠支持香港警察。」不少內地網民留言力撐,支持他到內地開舖。

楊明之後出奇招,在微博貼出湯店的人龍照,店內有近百名客人。有網民質疑生意如此好,是否「霞姨派飯」,後來被踢爆原來疑是跟派50元現金券有關。有網民貼出一張紫色利是封的照片,利是封正面寫着「恭賀新禧2020」,背面則寫「警民一心 防騙滅罪」,更有一個警徽,利是內附一張疑似是楊明燉湯店的50元現金券。不少網民看到照片後留言:「證明冇利益嘅事,藍絲係唔會做。」莊思明曾在IG Story留言:「失實」。

娛聞樂陪你走遍全球追星,即Like「娛果」FB 專頁!
Banner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