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特別提出聲明。
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

鄭銘坤被綁有黑幕?遭爆與顏清標自導自演 假贖金真A錢

新聞台
  • A-
  • A
  • A+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台中縣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晚間外出遭人綁架,歹徒隨後跟家屬要求贖款一億元,當時外傳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透過黑道的關係和綁匪接上頭並付了贖款,才能讓鄭銘坤平安歸來。但警方也無可奈何的綁架案,竟透過「冬瓜標」和道上兄弟就可解決?周玉蔻曾在節目中說過;「顏清標與鄭銘坤自導自演綁架案,為的是鎮瀾宮的錢」顏清標為此控告周玉蔻誹謗,還說周玉蔻不配成為政治人。
 
54新觀點
 
54新觀點
 
真相是「自導自演」?
 
原本說是3千萬元的贖金,後來又傳出只有2500萬,也開始有人懷疑「這個500萬是不是中間人拿去了?」顏清標一聽就火大,火氣還是前所未有的大。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說明:「因為你如果被傳說錢被中間人拿走了,那我們就沒有道義了,甚至有人懷疑是不是你顏清標拿的。後來傳得更離譜,說顏清標跟他的副董事長鄭銘坤兩個人自導自演,這個傳到後面,顏清標真的震怒了。」
 
當時有平面記者隱隱晦晦地寫說:「顏清標可能欠錢,所以製造了一個自導自演的綁架案」不然怎麼這麼剛好,副董事長鄭銘坤遭綁,隨後又被放回來了,而且毫髮無傷?背後的情節是不是顏清標與鄭銘坤兩個為了要假贖金而自導自演?是不是在A錢?
 
54新觀點
 
54新觀點
 
54新觀點
 
周玉蔻槓上顏清標!
 
後來「媒體老大姐」周玉蔻小姐天不怕地不怕,找了顏清標的熟識林朝鑫,兩個人在空中對談,周玉蔻一直引導林朝鑫問說:「你們是不是自導自演?他們兩個是不是自導自演?」沒想到林朝鑫話就被套出來了,顏清標火大就把林朝鑫趕下去,後來幾個媒體人就透過中間的朋友出面「喬一下」,黃光芹也包含在內,當時顏清標只問一句話:「他(指中間人)可不可以相信?」沒料到出面「喬」了之後,第二天周玉蔻居然帶著大隊人馬跑到顏清標立委辦公室去踢館。(整理:實習編輯呂怡汝)
 

   54新觀點 播出時間

首播:(一)~(五) 22:35
重播:(二)~(六) 01:00

54新觀點‧我是新觀點 加入 54新觀點粉絲團,阿娟幫你解構熱門新聞!

大數據推薦
熱門人物
熱銷商品
讀者留言
直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