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胭脂雪霍建华剧照曝光 霍建华坦言不愿做好男人

2015/9/3 22:49:44 作者:W-liangl… 来源:伊秀娱乐网
“夏云开是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在那个年代,他在情感选择也仅能如此。但我自己真的,真的和他一点都不像。夏云开真的是个好男人,不过我觉得他太为别人着想,会很累。”

在《胭脂雪》中,夏云开这个角色和霍建华以往的角色区别很大,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一个“话不多,肢体语言也不多的人”,即要压抑自己情感,又要把悲伤表达出来就已经很难了,再加上年代的久远也让霍建华煞费苦心,“以前自己演绎的角色多数都是很随意的,情感的表达也很自然,而夏云开这个角色,在那个年代的话,不能这样表达,而剧情也没有给这个角色太多表达的方式,所以自己就要设计很多适合这个角色的东西,来帮助自己把夏云开诠释的更自然,更有说服力。”

《胭脂雪》说是一部女人戏,但霍建华非但没有被盖过光华,反而凭借出色的表现与恰如其分的诠释,将悲情的夏云开演绎得入木三分。同时,有很多观众将霍建华本人与夏云开联系了起来。对此,霍建华也笑言,自己并没有夏云开那么伟大“他很有责任心,不过我觉得他太为别人着想,会很累。如果是换作我本人的话,我可能会向喜欢的女孩子表达自己而不是选择压抑吧!当然如果是在那个年代,我是说那个年代的话,我会和他一样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