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

英國「波德街」能穿越時空? 傳民眾目睹納粹軍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中常出現能穿越時空的時光機或時光隧道,在現實生活中,英國港口城市利物浦(Liverpool)有一條波德街(Bold Street),從6年前開始,就傳出有些民眾會突然產生幻覺,彷彿進入約60年前的時空,因此傳出它可能是神秘「時光街」的說法。

▼波德街能讓人穿越時空?(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波德街位於利物浦的城西,因為靠近港口,有許多具歷史性的商號,而多年來也陸續進行整修,和60年前當然是完全不同,可是從2006年起,就有不只一位居民表示遇見怪事,

據說,在2006年7月份,利物浦警方突然接到一個小說家的報案電話,表示納粹的飛機正在轟炸利物浦,他甚至能清楚地描述飛機跟地面的距離,還有飛機的型號;警方趕到現場時,除了見到報案人害怕地躲在車庫內,其他什麼都沒看到,但自此之後,當地就怪事不斷。

之後,又有名老人說,他前往郵局寄信,但眼前出現的是一間劇院,上面還掛了一張海報,海報的主角竟然是他年輕時的樂團,老人嚇得趕緊報警,並表示這條到郵局的路自己已經走了超過半個世紀,怎麼可能會迷路?

有人提出解釋,指出當地6年前新修建的中央火車站,用了很多波德街改建時拆除下的石材,包括花崗岩、大理石和石英石,可能是因為不同的礦石放在一起而產生複雜的磁場效應。但究竟通往不同時空的秘道存在嗎?種種謎團,仍待進一步解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手捏求救字條」她全身狂抖匯款 驚見恐怖5個字!警全戒備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