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知本溫泉

定位點

人氣11.2萬

知本溫泉早在日據時期就已經開發,知本溪河床上汨汨流出的溫泉,吸引日本人開發最早的溫泉旅館,現今的知本溫泉已是國際知名的臺灣溫泉旅遊區。當疲勞的身心需要紓解時,來一趟臺東知本溫泉旅行吧,熱烈的溫泉水會洗去所有的不愉快因子。

介紹

定位點
以泡湯聞名全臺的知本溫泉,是臺灣規模完善的知名溫泉鄉,更名列臺灣八大名景之一。知本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氫鈉泉,清澈無色,富含礦物質。

知本溫泉裡大小觀光飯店林立,記得找個適合自己的溫泉飯店,充分享受,溫泉村附近也有一些小據點可以遊玩踏青,例如白玉瀑布、清覺寺、知本森林遊樂區等,都值得一遊。

景點資訊

電話 089-381368

地址 臺東縣卑南鄉知本溫泉風景區

開放時間 各家溫泉業者自訂

服務設施

  • 公車站

交通資訊

TripAdvisor 貓途鷹評論

Review
旅客評等:4.0 43則評論 我要評論

旅客評等

  1. 0 糟透了
  2. 1
  3. 7 一般
  4. 21 非常好
  5. 15 很棒

旅客類型

  1. 13 家庭
  2. 4 伴侶
  3. 9 單獨旅行
  4. 0 商務
  5. 9 好友出遊
  • oEmilyo

    旅客類型:

    伴侶旅行

    打電話詢問湯屋價格,一個男生接起,我只是問一句湯屋價格多少?對方對我口氣超差,一直說沒有沒有沒有(兩個字連續講了六次),我正要準備講話時,就直接掛我電話,超讓人傻眼,之後也不會再去。

    旅客評等:1 2021-01

    打電話詢問湯屋價格,一個男生接起,我只是問一句湯屋價格多少?對方對我口氣超差,一直說沒有沒有沒有(兩個字連續講了六次),我正要準備講話時,就直接掛我電話,超讓人傻眼,之後也不會再去。
  • kimitakas

    台灣台中

    來這裏體驗溫泉

    旅客評等:4

    知本溫泉是日本統治期間開發的一個溫泉,這邊最近的一個車站是知本車站,當然這邊也有來自台東區的巴士服務。我也去了台東酒店的開放的溫泉浴場,因為你只需要花300元,即使不在酒店過夜也能去裏面泡溫泉。這裏的浴...
  • Tour741850

    旅客類型:

    家庭式

    知本溫泉

    旅客評等:5 2017-11

    溫泉水滑滑的...泡起來超爽...水又熱...真是太贊啦... 和礁溪的比起來...水較熱...較滑...只是遠了一點...但非常值得...
  • chiaL192

    Taipei

    旅客類型:

    伴侶旅行

    值得推薦的知本溫泉

    旅客評等:4 2017-10

    看看停車場裡停滿了大型遊覽車,知本溫泉的人氣似乎漸漸回溫。清澈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泉,是泉質超讚的美人湯;泡湯、賞景,享受輕鬆悠閒的氛圍,“知本溫泉“ 值得推薦!
  • hsioyula

    旅客類型:

    家庭式

    很棒

    旅客評等:5 2017-10

    第一次泡知本溫泉, 泡完覺得很舒服放鬆, 溫泉濃度很高很喜歡, 這次老少咸宜大家都愛知本溫泉, 之後來台東還是要在去泡知本溫泉, 是個不錯的體驗!

1-43則評論

所有評論

免責聲明:這些評論是旅行者個人的主觀評論,並不代表臺東縣政府及TripAdvisor的意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