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团NMB48的20岁成员横野堇(横野すみれ),因童顏巨乳被封「48女团史上最强BODY」,日前却遭爆料和2名杰尼斯偶像开房间,疑似脚踏两条船,引发外界譁然,儘管她立刻强烈向日媒否认,23日却还是宣布退团,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热烈讨论,不少网友都猜测她下一步将下海拍AV。

横野堇23日在社群平台发文宣布退团,「突然以这样的形式向大家发表,对不起」,她坦言小时候就想成为偶像,2018年加入NMB48后,她终于实现了梦想,还获得不少粉丝的喜爱,让她打从心底感谢,「和大家在一起的时间是我的宝物,永远不会忘记」。

横野堇没有在内文提到退团的原因,却强调不是以「毕业」的形式离开,「希望还有机会再见」,网友推测横野堇退团的事件不太光彩,因此应该不会有一贯的毕业公演,让大批粉丝十分心碎,横野菫退团后的发展也引起讨论,不少网友认为,横野菫已经因为开房丑闻失去玉女形象,很可能会趁机下海。

由于日本知名成人片公司Soft On Demand(SOD)日前宣布新企划,将花费超过2亿日币(约台币5256万元)、片酬1亿日币(约台币2628万元),邀请知名女星拍摄「史无前例的大Project」,大部分网友都推测该名女星很可能会是横野菫,但目前还没有获得证实。

(中时新闻网)

#退团 #横野堇 #丑闻 #NMB48 #史上最强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