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5年09月14日 星期一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向宏调研龙瑞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时要求
加快建设进度 保质保量按期通车
樊 琳
  本报讯(记者 樊 琳)9月7日,瑞丽试验区管委副主任、瑞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向宏到龙瑞高速公路畹瑞段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要求各建设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龙瑞高速公路畹瑞段9月30日建成通车。

  在高速公路建设现场,杨向宏听取了道路工程整体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视察了瑞丽江大桥、畹瑞段及弄岛高速延长线公路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积极组织施工,确保如期建成通车。杨向宏指出,通过现场边走边看,深刻感受到龙瑞高速筹建处广大干部职工无论是在施工组织、环境保护,还是质量标准、安全监管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各种困难面前,不畏艰险,顽强奋战,确保了工程进度。沿线各县区和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协调推进建设,做了大量艰苦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团结一心,形成合力,保质保量,加快高速工程建设进度。

  杨向宏强调,要充分认识龙瑞高速对瑞丽发展的重大影响,龙瑞高速的建成对促进德宏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尤其是在通车的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协调解决好各种影响施工的问题,全力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建设部门要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快速推进;沿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联动,为建设提供保障;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解决好各种问题;要抽调专门力量,加强建设现场环境维护,决不能出现阻碍施工建设行为,要及时解决遗留下来的涉农问题,做好各项协调工作,为冲刺阶段的建设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加强通车前施工路段的治安环境治理,避免出现车辆违规上路的情况。有关部门要站在维护广大群众利益的高度,严格执法,坚决打击各类妨碍建设的违法行为。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观念,深入建设一线,协调解决各种问题,统筹推进龙瑞高速畹瑞段各类设施的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据了解,龙瑞高速公路芒市到畹町段于5月30日通车。目前,畹町到瑞丽段道路建设(9.16公里)以及桥梁、隧道、路基、围栏的施工已基本完工,龙瑞高速公路到弄岛延长线路段已完成路面清表以及桥梁附近的清表工作,计划于9月30日通车。同时,龙陵至芒市高速公路路段也在积极推进建设当中,计划于10月30日通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杨向宏调研龙瑞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时要求~~~
杨向宏调研龙瑞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时要求~~~
杨向宏调研龙瑞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时要求~~~
杨向宏调研龙瑞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时要求~~~
杨向宏调研龙瑞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时要求~~~
杨向宏调研龙瑞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时要求~~~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特区
   第03版:开放特区
   第04版:大美特区
云南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打造“一带四区多通道”格局
讲政治 守纪律 善学习 谋发展
瑞丽市委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加快建设进度 保质保量按期通车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