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得更遠!台積電捐壓力衣 每人2套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在塵爆後訪視醫院,並與內部高層開會後,決議贈送塵爆事件的中、重度燒燙傷者每人2套彈性壓力衣。(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在塵爆後訪視醫院,並與內部高層開會後,決議贈送塵爆事件的中、重度燒燙傷者每人2套彈性壓力衣。(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2015/06/30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積電今天(30日)針對八仙塵爆事件,宣布將捐贈中度及重度的燒燙傷者,每人2套彈性壓力衣,以協助傷者未來的傷後復原與復健。

    八仙塵爆事件造成近500人受到程度不等的燒燙傷,台灣各界有錢出錢,募得上億捐款,同時網友們也不斷感謝警、消、醫療人員的辛苦付出。台積電在塵爆事件後,對內部員工及台灣半導體設備暨料協會發起捐款平台,準備將這項專款用於幫助塵爆事件受傷者。

    此外,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也在塵爆後訪視醫院傷者及詢問醫院的醫療資源分配,經張淑芬與台積電高層開會後,決議透過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協助,為塵爆事件的中、重度燒燙傷者丈量每人2套的彈性壓力衣,以協助傷者皮膚的外觀盡快恢復。

    台積電表示,這次傷者以年輕人居多,因此希望彈性壓力衣能夠協助傷者盡早進入壓力治療;傷者只要填妥申請單,附上醫師診斷書證明有穿著彈性壓力衣之需求,台積電將以專款支付每人兩套的彈性壓力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