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豪貴花田突被港台解僱 無機會正式與聽眾說再見

15分鐘前

現年43歲的港台主持人曾志豪,今日主持完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後,有指他突然被解僱。其節目完結後不久,曾志豪在社交網貼出一張已被清空的儲物櫃照,並寫︰「各位,我已離開了香港電台,可惜無機會正式和聽眾說再見。」

有傳另一《瘋Show快活人》主持的「貴花田」陳寶玲亦被踢走,《蘋果》曾聯絡貴花田,不過她目前暫未回應,而曾志豪於下午兩點幾,透過短訊回覆:「是真的。我和貴花田即時解僱。」

有「小豪子」之稱的曾志豪,一直與吳志森主持港台《頭條新聞》,其中兩人扮演的「太后與小豪子」環節,以諷刺時弊的手法演繹,令人津津樂道。去年王喜參與《頭條新聞》中主持環節「驚方訊息」,去年5月通訊局裁定《頭條新聞》污衊和侮辱警方,並敦促港台嚴格遵守《電視節目守則》,港台之後宣佈本季《頭條新聞》結束後將暫停製作,最後一集於去年6月19日播出,此外,曾志豪亦是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和《中女宅男殺很大》主持之一,今日卻被港台解僱,慘食無情雞。

曾志豪在社交網貼出離開港台一事後,不少網民留意鼓勵他,有網民指︰「咁突然,不過唔緊要,還有好多平台可以讓你發揮,加油!」另有網民謂︰「港台已不是香港人嘅電台,早就應該走啦!」

《蘋果》今日向港台求證,曾志豪「被」離職一事,香港電台機構傳訊及節目標準組並無正面回應,只表示︰「《瘋Show快活人》是香港電台(港台)第二台的長壽及極受歡迎節目,是二台聽眾的集體回憶。港台第二台成立40周年之際,港台復刻《瘋Show快活人》,並邀得深受聽眾喜愛的主持梁繼璋、李麗蕊及馬小強回歸《瘋Show快活人》,延續節目輕鬆消閒的風格。」而該節目於下周一(21日)起播出。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娛聞樂陪你走遍全球追星,即Like「娛果」FB 專頁!
Banner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