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丨Gary兒子睇說明書砌木凳 朴柱昊細仔被光熙嚇到喊

更新時間 (HKT): 2020.11.29 18:30
《超人回來了》今日播出新一集。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成員Gary,自今年2月開始攜兒子姜河昊演出人氣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河昊亦展現出其聰明、可愛一面,深受不少觀眾喜愛。

《超人回來了》今日播出最新一集,Gary及河昊齊齊砌木凳,河昊得知將木凳是屬於自己的,所以亦非常落力去做,更仔細睇平面圖及說明書,研究如何砌,完全不似只得3歲。反而Gary因未有睇說明書,導致木凳出現了問題,河昊立即叫節目組的導演幫忙,令Gary大感尷尬,引起爆笑。完成木凳後,河昊又開心地塗上顏色,隨後坐在自己的專屬椅子上做數學練習,十分好學。

二度見面

另外,男團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再度亮相《超人回來了》,跟朴柱昊的三名混血子女娜恩、建厚、振瑀見面,光熙與朴柱昊穿上昆蟲裝,扮成娜恩、建厚喜歡的卡通人物,而娜恩、建厚相隔多時再與光熙見面都大感開心,不過振瑀則是首次與光熙見面,振瑀亦因為光熙的奇怪打扮而嚇到喊。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 / 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娛聞樂陪你走遍全球追星,即Like「娛果」FB 專頁!
Banner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