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新聞 Stand News

港大教授血淚史之「一條女一場運動」

2015/12/7 — 16:01

卓韻芝【你個樣好單身】One Night Stand

卓韻芝【你個樣好單身】One Night Stand

聲、色、藝俱全的中女,香港有卓韻芝。聲靚、樣靚、唱得、跳得、又可以扮野,導演是她、編劇是她、演員也是她、能做到這樣的 stand up,幾乎就只有她一條女。中女就是可以這樣!她抬起頭來站在你面前,就可以收了你皮。

會和婆婆去台灣旅行,又會跟她去老人中心新界一日遊的乖女,何只卓韻芝一個,但她口中的婆婆,和每一個她和她婆婆的故事,都成為一個溫情洋溢的 Hong Kong story!真是一絕,衷心喜愛。

當然也喜歡她說的甜品故事,如果你吃甜品是會這樣說,你就是一個中女了:「很好吃,不太甜。」我們心目中有甜品很甜的美好印象,依然在心中,但在我們現今的生活中,為了種種原因,當們吃甜品的時候,就只要它不太甜,意思意思就算了,甚至不甜,也可以。中女是有經歷的人,而我們的經歷讓我們不會再追求某一種甜。

廣告

同場見到以不同舞步脫離了中女行列的鄭秀文和張柏芝,中女的故事,其實還有很多可歌可泣的一面。卓韻芝 【你個樣好單身】One Night Stand。可堪回味。我的粉紅色外套,得到柏芝喜愛,很開心。

每當她引用聖經,我都笑到趴地,希望她一個 show 是關於中女的靈性之旅。

廣告

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