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提问后 “小红书”微博账号被停用 | 德国之声 来自德国 介绍德国 | DW | 06.06.2021
  1. Inhalt
  2. Navigation
  3. Weitere Inhalte
  4. Metanavigation
  5. Suche
  6. Choose from 30 Languages
广告

新闻广角

六四提问后 “小红书”微博账号被停用

“大声告诉我,今天是几月几日”, “小红书”6月4日在微博上这样问道。该微博账号很快被停用。不过其App和网站仍能正常访问。

(德国之声中文网)"六四"在中国是一个敏感话题。与之相关的内容是社交媒体上的敏感词。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社交媒体"小红书" 微博账号在六四32周年当天留言:"大声告诉我,今天是几月几日。"

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该帖子很快被删。周日(6月6日)查阅小红书微博账号,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小红书客户端App和网站仍能正常访问。

小红书官方没有回复路透社的置评请求。在以往,小红书微博账号也经常提出问题,与网友们互动。

成立于2013年的中国网络购物和社交平台小红书宣称月活破亿,其中70%的用户为90后,绝大多数是女性。时尚美妆是其用户关注的焦点。

得到阿里、腾讯中国两大互联网巨头融资的小红书,据今年早些时候媒体报道,考虑在美国上市。

(路透社等)

© 2021年 德国之声版权声明:本文所有内容受到著作权法保护,如无德国之声特别授权,不得擅自使用。任何不当行为都将导致追偿,并受到刑事追究。

D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