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猝死攝影確診 北市快篩隊出動協助員工篩檢

北市內湖區的壹電視,一名棚內劉姓攝影師前天早上被發現猝死在公司廁所,PCR檢測,昨晚結果出爐為陽性。北市府今天上午將先前往場勘,預計今天協助壹電視員工快篩。記者邱德祥/攝影
北市內湖區的壹電視,一名棚內劉姓攝影師前天早上被發現猝死在公司廁所,PCR檢測,昨晚結果出爐為陽性。北市府今天上午將先前往場勘,預計今天協助壹電視員工快篩。記者邱德祥/攝影

北市內湖區的壹電視,一名棚內劉姓攝影師前天早上被發現猝死在公司廁所,PCR檢測,昨晚結果出爐為陽性。北市府今天上午將先前往場勘,預計今天協助壹電視員工快篩。

壹電視昨第一時間表示,將協調台北市政府在電視台B棟大樓中庭設置快篩站,協助全體員工進行快篩。壹電視向媒體透露,北市府預計今天上午10點30分設立快篩站,下午1點開始進行快篩,約一天至多200人,以有接觸者、再來是次接觸者,以造冊順序篩檢。

對此,北市府表示,稍後將會先前往壹電視場勘,預計今天將前往快篩。

這名猝死的劉姓攝影師,初步遺體勘驗並無明顯外傷,因考量疫情嚴峻,也送PCR檢測,昨天晚間檢測結果為陽性,證實劉姓死者為新冠肺炎確診者。

壹電視內部也發出通知,有關同仁染疫確診個案,已緊急協調北市府,今天會到壹電視中庭設置快篩站為全部同仁進行快篩,由於時間緊迫,會以最速件處理,並請同仁不要恐慌。

據瞭解,年代新聞台主播張雅琴和壹電視劉姓攝影不在同一棟大樓辦公,但部分新聞攝影棚會共用,她因為擔心影響工作,說今早先到醫院快篩。

新冠肺炎 COVID-19

延伸閱讀

6月9日疫情懶人卡/中和四季紙品爆群聚感染 電視台猝死攝影確定染疫

京元電移工二篩 京鼎停工延至三天

感謝支援前哨快篩 中市加碼感恩津貼

台北機廠員工確診 台鐵:匡列者快篩都陰性

相關新聞

【6/29確診地圖】本土案例新增54例、死亡8例!陳時中:疫情相對低點

我國今天新增54例COVID-19確定病例,均為本土個案,8例死亡案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段時間疫情處在相對低...

41萬劑莫德納疫苗要來了! 這次長榮載 明16:30抵國門

莫德納疫苗又要來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證實明天將有41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消息人士說,有別於前兩次由中華航空運送,...

民間疫苗採購申請有困難?陳時中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

本土疫情未歇,民間、政府頻頻採購疫苗,昨日指揮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我國周三確實會有一批自購的莫德納疫苗進來;民間疫...

擋Delta「阻絕境外 管控境內」 侯鄭喊入境兩篩

昨天新增六十名本土個案、三例死亡案例,雙雙創下四十四天三級警戒以來新低紀錄。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案件數較少,應和周末採檢人數較少有關,但確定整體發病病例往下走,是好現象。不過,周末人流有些增加,則是隱憂。

北農第1例感染源哪來?總經理吞吐說:曾到萬華茶室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今要求北農四大公司、北市產發局、市場處等備詢,北市議員林穎孟除了詢問北農最早感染來...

南台灣社區感染 研判12例皆Delta群聚

我國昨天新增八十八名本土個案、九例死亡案例,疫情持續趨緩,但南台灣爆發Delta變種病毒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