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30

    【玩轉將軍澳】張德江車隊又被拍到逆線行車

    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訪港車隊繼昨日在科學園逆線行車後,今天再次被拍得在將軍澳區逆線行車。

    張德江在港的第三天行程主要在將軍澳區進行,今早他的車隊就駛入將軍澳寶琳站附近的聖公會將軍澳安老服務大樓,途中有地區人士拍得張德江車隊逆線行車。按照將軍澳居民「Cheung Kwok Kuen」提供、將軍澳主場專頁貼出的圖片顯示,車隊逆線行車。圖片說明指車隊後來再「直接由行人路駛入老人院。」

    張德江昨午到科學園參觀,有市民在科學園拍到,張德江車隊一行約十輛車,沿科學園路逆線行駛。警方昨回覆《蘋果日報》表示,警方有責任確保國家領導人訪港期間的安全,為張德江「提供適當的保護」,所以警方會作「臨時交通改道」或「短暫的行人通道人流管制」。

    以下片段可以顯示,張德江車隊駛到將軍澳區時,全區封路,寶琳北路近迦密主恩中學附近的馬路上的四線行車道,今早只供保安車輛經過。

    編輯推介

      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