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珠传奇》杨紫秦俊杰开启欢喜冤家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主海报
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天意影视、悦视传媒联合出品,出品人吴毅、王贤民,李亚玲编剧,邓细斌、吴力制片,朱少杰、周远舟联合导演,高新杰监制,杨紫、秦俊杰、舒畅、斯琴高娃、茅子俊、刘学义、韩承羽、孙蔚等主演的浪漫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即将进入杀青倒计时。今日,片方首次曝光了“清宫暗涌”版主海报以及长达三分钟的“情归何处”版片花。片花中众主演之间的感情纠葛全面曝光,跌宕起伏的剧情连环放出,为期待已久的粉丝提前揭开神秘面纱。

  杨紫惨遭秦俊杰打屁股 欢喜冤家遇虐恋突袭

  《龙珠传奇》讲述了前朝公主李易欢(杨紫饰)与当今皇帝康熙(秦俊杰饰)相知相许,却为了各自不同的立场而反目,最终决定相忘于世相记于心的故事。片花中,杨紫一改《青云志》里高冷陆雪琪的形象,化身俏皮可爱的明朝公主李易欢。她举手投足间尽显古灵精怪的个性,在不经意间吸引了微服私访的康熙的注意,两人随即开启了“欢喜冤家”模式,陷入了相爱而不自知的阶段。其中,李易欢和康熙的一场皇宫内院打屁股却还要讨价还价的好戏,让网友大呼:“太甜啦!这对CP站定了!”。

  正当“欢喜夫妇”的感情愈演愈烈之时,朱慈煊(茅子俊饰)适时的提醒让李易欢意识到了自己的使命,也使她陷入家国情仇两难全的境地。与此同时,雪倾城(舒畅)对朱慈煊的感情也日渐明朗。四人的感情究竟会何去何从,构成了本剧最大看点。同时,片花中更曝光了刘学义、何中华、卢星宇、谢宁、黄海冰等演员,演员阵容席卷了大半个《青云志》,进一步引爆了网友的期待值。

  斯琴高娃二度饰演孝庄:“为了角色而接戏”

  此次片花中,斯琴高娃老师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时隔十五年,斯琴高娃再次出演孝庄太皇太后,辅佐康熙皇帝,守护大清江山。当问及再度出演这一角色的原因,斯琴高娃老师直截了当地说:“当然是因为孝庄!”除了斯琴高娃老师以外,更有刘立伟、刘锡明、肖荣生等戏骨们加盟此剧,他们的精湛演技为《龙珠传奇》增添了色彩,带来了更多的看点。

  据悉,电视剧《龙珠传奇》杀青在即,随即将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60824/n465737651.shtml report 2805 主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天意影视、悦视传媒联合出品,出品人吴毅、王贤民,李亚玲编剧,邓细斌、吴力制片,朱少杰、周远舟联合导演,高新杰监制,杨紫、秦俊杰、舒畅、斯琴高娃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