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第10集金秀賢驚喜登場!神複製經典「香菇頭」造型賣萌 網驚呆:7年了一點都沒變

金秀賢這什麼神顏!完全凍齡啊!!

Hair, People, Hairstyle, Youth, Forehead, Bangs, Collage, Smile, Photography, Jaw,
tvN

韓國年度愛情鉅作《愛的迫降》剛剛播出了第 9、10 集,隨著孫藝珍終於回到南韓,沒想到卻連帶惹殺機上身,讓玄彬忍不住秒衝南韓守護心愛的女人,兩人還在江南街頭如命運般地重逢,浪漫指數破表!但最驚喜的彩蛋非男神金秀賢的客串橋段莫屬!他居然神復刻了七年前的經典電影角色現身,立刻引爆網友們的新一波討論熱潮!讓收視最高飆到 15.9%,在 40 歲女性收視間甚至是飆至 20.7%(韓國尼爾森),連續第五週穩坐同時段有限電視台收視冠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隨著利正赫(玄彬 飾) 的「北韓最強老爸」總政治局長出手,原本想阻止兒子與世理的愛情,但利正赫霸氣喊出:「如果她(世理)有什麼三長兩短,我這輩子生不如死!」讓無所不能的父親面對兒子的深情告白也只能搖頭不已。

不過在利正赫冒著生命危險的行動之下,終於安排好讓尹世理(孫藝珍 飾)跨越國界順利回到南韓,在兩人分別時,原本堅持怎樣都不能跨越國界的利正赫卻突然跨出了一步,一把將尹世利擁入懷中吻別,這一幕不知道看哭了多少觀眾啊!

Face, Photo caption, Photography, Screenshot, Media, Jaw, Movie,
翻攝自微博

而回到南韓的世理也瞬間變回了亮眼的企業女強人,準備迎戰背棄自己的家人們。但就在此時,反派趙哲強卻逃出生天,並刻意告知利正赫自己將到南韓殺了尹世理作為報復,讓利正赫為愛不顧一切衝去南韓。

沒想到兩人最後奇蹟似的在大街上與尹世理重逢,利正赫的父親則派遣兒子的好兄弟們一同前往南韓,務必要把正赫帶回北韓。

其中最有趣的安排莫過於第 10 集的片尾彩蛋,竟然邀請到去年剛退伍的演員金秀賢來飾演自己七年前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中所詮釋的北韓間諜「東九」一角,安排東九遇到從北韓來的「同胞們」進而好心給予「打工機會」。

Hair, Face, Hairstyle, Forehead, Nose, Chin, Child, Jaw, Smile, Black hair,
tvN

金秀賢從香菇頭髮型、服裝,再到韓國獨特的黑白拖鞋以及傻子臉,完全神複刻了七年前《偉大的》片中的東九模樣。而這種巧妙地將電影角色銜接到電視劇中的神來一筆,也讓網友紛紛讚嘆鬼才編劇的神安排!

Mode of transport, Vehicle, Transport, Motor vehicle, Motorcycle, Motorcycling, Car, Scooter, Traffic, Pedestrian,
tvN

但更讓觀眾們驚嘆的,是金秀賢神一般的凍齡外表,雖然過了七年,但對比當時的電影劇照▼歲月一點都沒有在他的臉上留下痕跡,還是一個樣超年輕!加上他客串片段的超反差呆萌魅力,讓人等不及快點看到歐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了!

Green, Smile, Cool, Photography, Happy,
《偉大的隱藏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sephine Chan(@jo.ksh)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此外,日前才剛宣布懷孕好消息的崔智友也確定將在《愛的迫降》中擔任特別演出,經紀公司也已證實預計於 5 月生產的她將在今天(20號)進行拍攝,不過只會拍到上半身而已,觀眾無緣看到女神懷孕的模樣;至於是擔任什麼角色,經紀公司則相當保密。然而世理在之前的劇情中曾頒發「熱愛韓流獎」給利正赫的親信金舟墨,並承諾會安排其與崔智友(又譯:崔志宇)共進午餐一次,如今金舟墨等人來到南韓,世理是否會兌現承諾就不難預期,崔智友是否將就此「演自己」也因而備受期待。

翻攝自微博

不過隨著農曆新年連假到來,《愛的迫降》確定將於 25、26 號停播,但 Netflix 強檔日韓神劇系列不會讓粉絲們過年鬧劇荒!《愛的迫降》鬼才編劇朴智恩浪漫系列作品《藍色海洋的傳說》、《來自星星的你》,2019 年收視率破 20% 超人氣韓劇《熱血司祭》、《山茶花開時》等精彩好劇全都在Netflix上架,要陪伴大家一解追劇之苦!

This content is created and maintained by a third party, and imported onto this page to help users provide their email addresses. You may be able to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and similar content at piano.i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ore From 電影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