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把握機會!第三輪疫苗意願登記 延長至7月19日中午

江宏傑福原愛是好典範?專家:離婚處理妥不妥將影響孩子

SBL/籃協推跨聯盟選秀 球團點頭

籃協推跨聯盟選秀,SBL球團點頭。 資料照
籃協推跨聯盟選秀,SBL球團點頭。 資料照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宣布,近日將舉行跨聯盟選秀制度球團會議,以利各聯盟規劃更加合宜的選秀制度,今天SBL球團委員會也召開會議,包括裕隆納智捷、台灣銀行、桃園璞園、台灣啤酒、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均與會,各球團都同意由籃協進行共同選秀。

籃協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為顧及球員權益以及促進台灣籃球正向發展,協會近日將舉行跨聯盟選秀制度球團會議,協助各聯盟交換意見,以利各聯盟能規劃出更加合宜的選秀制度;新聞稿並提到,PLG在去年向籃協聲請聯盟認證及球隊認證時,已出具書面同意在新年度選秀前派員參與討論,籃協也會邀請其餘兩聯盟均派員參加。

SBL球團委員會今天也召開會議,為遵守防疫分流政策,裕隆、台啤、九太代表到場,璞園、台銀代表以線上會議參加,會中達成結論,各球團一致同意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統一進行SBL及其他聯盟共同選秀。

選秀 SBL 璞園

延伸閱讀

籃球/SBL、PLG、T1並起 籃協推跨聯盟選秀

亞洲盃資格賽/旅外全不打!林庭謙也退訓 中華隊補3人

SBL/年度MVP、第一隊加進步獎 謝宗融成大贏家

NBA/擲硬幣決定排名 樂透選秀球隊抽籤順位出爐

相關新聞

籃球/三劍客拚盡全力 錢薇娟:好幾倍的感動

從奧地利的東京奧運3對3籃球資格賽,到今天凌晨匈牙利黛布勒森落幕的東京奧運3對3大學女籃資格賽,中華隊女籃「三劍客」林仙...

PLG/簡浩帶槍投靠 夢想家小球部隊火力再升級

在PLG另外5支球隊相繼宣布季後補強訊息後,新賽季將暫別彰化前往台中的台新夢想家隊也在今天公布首波補強,上賽季效力SBL...

CBA/林書豪回歸首鋼 薪資、上場時間是否受影響待觀察

「豪小子」林書豪在日前尋求重返NBA舞台夢碎後,今天透過個人社群網站宣布將重返北京首鋼,相隔一年再度征戰CBA舞台,而前...

PLG/陳又瑋、謝亞軒領銜 首屆選秀會50人符合資格

PLG在日前公布首屆選秀會相關事宜後,報名也在6月30日截止,經過聯盟的審核最終報名66人共50人符合參選資格,包括今年...

T1/高雄在地指標 海神隊名、隊徽定案

職籃新聯盟T1 League將於11月27日開季,作為高雄在地指標職業球隊,高雄海神籃球隊今天宣告正式隊名為「高雄海神職...

PLG/呂政儒加盟鋼鐵人 盼與塔克打造浪花兄弟


在日前與SBL裕隆結束長達16年的合作關係後,「男模」呂政儒在今天正式加盟PLG高雄鋼鐵人成為球隊看板球星,來自台南的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