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已不再受支援。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

54歲溫碧霞再出寫真集兼打孖上!自傳電影搵林婷演年輕版自己

娛樂 on LINE 發布於 2天前 • 二弟

現年54歲的溫碧霞(Irene)向來有顆少女心,今年書展她又再出寫真集,今日更特別為寫真集舉行簽名會,更透露籌備三年的自傳式電影《我們的18歲》已經開工,找來林婷飾演少女版的自己。

 

 

 

溫碧霞今日穿上香檳金閃片裙出席簽名會,她表示去年原定推出《海潮》寫真集第2版,可惜受疫情影響,延至現在推出,結合《Memories Irene Wan》寫真集以孖裝形式推出限量慈善紀念版。她又希望疫情緩可以盡快通關,提及之前有半年時間在內地工作,非常掛念家人。

 

 

Irene又指近日忙個不停,除了要為新歌拍MV外,而籌備三年多的自傳式電影《我們的18歲》改編自她的真人真事,劇本先後改了16版,現在終於滿意才開工。她又指電影講述兩個少女成長的故事,由林婷飾演她的少女版,大讚對方的氣質與自己相近,更像自己拍《地下情》時的文青感覺,而另一個少女角色由楊偲泳飾演,狄龍則飾演爸爸角色。她又特別透露,電影會去調景嶺拍攝,因為是她的成長地,帶給她不少回憶。